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生命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生命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生命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讚美:人生美麗如花。也有人說:生命是彩色斑斕的。也有人會說:人生是燦爛如朝霞。更有人說:人生是無聊的,痛苦的沒有信任。但我不決覺得人生是美麗如花,彩色斑斕,燦爛如朝霞,無聊,痛苦,沒信任。我覺得人生是美麗的。 

  書是由平凡人寫的文章,他們都用自己所見所聞的真情寫成一篇篇文章,講述自己或他人的人生經歷和珍貴的生命,生活感受等。在這些文章也告訴我們生命不僅僅屬於自己而且還屬於自己身邊的朋友和愛你的人,如果你不愛惜生命,你就不能追求自己的夢想,就像是中國的殘疾人,他們沒有埋怨自己沒用,他們也沒有選擇結束生命,而是要保持自己那美麗的生命。一個熱愛生命的人覺不會 

  選擇結束生命而是要保持自己那美麗的生命就像是中國的殘疾人一樣。 

  生命是美麗的,生命告訴我們:人生不是活給別人看,美麗的生命只屬於自己,屬於對未來充滿信心。 

  我看過一張報紙,一個年青人和他女朋友分手之後自殺。看完,我心理有一段說不完的話,我覺得那個男的很傻,盡然那個男和他女朋友分手就自殺,如果是我,我決不會把自己那美麗的生命結束,反而要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也看過一本雜誌,講一個青少年受不住媽媽的罵,跳樓自殺,因考試成績不好。這也是一個愚蠢的做法,現在的父母都想自己兒女考上大學,成績差,父母就但心就罵罵而以,父母都是為我們好才會罵我們。 

  大家都是為了芝麻丁點的事就自殺,結束那美麗的生命。值得嗎? 

  你有那美麗的生命,你會覺的驕傲,如果你沒有了美麗的生命,你會覺得可惜和痛苦。 

  曾經,有一個人告訴我,機會靠自己爭取,命運靠自己把握,生命就像一條條彎曲的小溪,永遠不回,一直到大海。 

  沒錯,生命是要自己把握,不是任何人都能給你生命,自己的生命是最美麗的,最珍貴的。沒有什麼比得上你那美麗的生命。 

  在我想起那些悲痛的事,我在想:如果死了,那就不用受那些人的脾氣。但是想到那美麗的生命還有養育自己多年的母親,母親又很傷心,又有點不捨得母親,覺得對不起養育自己多年的母親。但是我還是決定快快樂樂的生存,為什麼有些人不明他母親的心是多麼難受……… 

  有些人為了芝麻丁點的事就自殺,我覺得一點都不值得。為什麼殘疾人又可以快快樂樂的生存,而有些人就不可以,殘疾人沒有了雙腳,但他們沒想過要自殺。殘疾人雖然沒有了雙腳,但是他們還是很勤奮的。 

  有人以為有了富豪就可以享受人間可以享受的一切,但我不認為有了富豪就可以享受人間可以享受的一切,難道有了富豪就可以不要生命,就算你有富豪你沒有生命,仍然不能享受的一切。 

  讓我們那美麗的生命開出一朵美麗的鮮花,就像我們的生命一樣美。不僅僅要開一朵美麗的鮮花而且還要開一朵開闊的花。 

  你可能會好奇的問,我們的生命怎樣美,我可以告訴你:我們的生命就好像一朵花一樣美,心胸也好像一朵鮮花一樣,鮮花開大一點我們的心胸就開闊一點。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生命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