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白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小白兔,名叫“小可愛”。    “小可愛有一身雪一樣的絨毛,兩隻白裡透紅的耳朵又細又長,它的眼睛又圓又紅,像紅寶石閃閃發亮!它還很膽小,一碰到別的動物或陌生人,就縮成一團,圓圓的像個小白絨球。    “小可愛”特別淘氣,總愛在屋子裡亂跑亂跳,瞧!它又開始“跑步”了,只見它前腿緊貼地面往後拖,後腿蹬地,最後縱身一躍就快速地跑起來。幸好我有把門窗關上了,要不然它非竄出去不可了。要想在房間里抓住它可不容易,但我有獨門妙招--用胡蘿蔔來引誘它。果然它經不起美食的誘惑,隨着氣味慢慢地跟過來.但它仍然   放不下它的架子,連走過來都是架氣十足,大搖大擺的。哎!真拿它沒辦法!  

  “小可愛”吃胡蘿蔔時更可愛!它趴在地上,後腿貼着地面,前腿抱着胡蘿蔔送到嘴邊,小口小口快速地啃起來。邊啃還發出“嘖嘖”的聲音,好像在對我說:“真好吃!真好吃!小主人謝謝你了。”這時候的“小可愛”又是那樣親切溫柔!如果它渴了,就會張開嘴巴,搖搖它那短小的尾巴!於是我又端了一小杯水放在它的面前。   只見它伸出舌頭舔了幾下。待它吃飽喝足后,躺在了地上任你怎麼叫,它也不醒了!  

  這就是我家又淘氣又可愛的小白兔--“小可愛”。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