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命中的小白楊----沉月軒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中的小白楊----沉月軒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生命中的小白楊----沉月軒 標籤:生命中的過客作文 生命中作文 生命中有你作文 白楊作文



  小荷,就像自己在網上的一個家。每次上網,都要先投奔這個溫暖的家。僅僅因為,這個大家庭里,有很多讓我挂念的人。

  還記得我和你的第一次相遇的第一句話。那是你問我的第一句……

  “你認不認識跟你一個學校的XX?” 呵呵,是這一句吧!

  知道我為什麼喚你‘小白楊’么?!

  

  就在今天,你才告訴我你的名字,因為你姓楊,而腦袋裡第一個閃過的詞語就是‘小白楊’……

  其實在年齡上你比我小,可是,在一言一行,在文筆的功夫上,你總是像我的姐姐一般,告訴我一切。等到自己反應過來時,才發現,自己就像妹妹一樣乖乖地聽從姐姐的話。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一次發表文章,總要叫對方準備推薦,並且不顧“頭破血流”地去搶“沙發”。每當自己晚上失眠的時候,想起這些,就會忍不住笑出聲音……不許笑我哦!

  櫻告訴我,她問了你好多好多問題。比如說‘你最喜歡小荷里的哪兩位朋友’,‘如果大家掉進海里,你會救誰?’。呵呵,機靈,善良的你將問題解決掉,並且很公平。但是,在聽到櫻說出你最後的一個答案時,‘我會救XX和XX’(在此還是不要公開的好),我的心好像被塞了暖流,很溫暖,很高興。其實,櫻很調皮,一個問題打了好久,我的心跳得很快,在想着,自己會不會在小雨心裡並不理想呢…….謝謝你,小雨。

  唯一一次讓我覺得自己是姐姐的時候,是你在跟我說,你和你要好的朋友吵架了,而且,好像很嚴重。導致你們的小說終止,看到你委屈的字眼,我說出自己心裡的話,這句話讓你把它寫了出來。好感動……

  知道為什麼讓你喚我菜菜么,因為在現實中,我的最好的姐妹們第一個叫我的綽號就是菜菜,聽起來好溫暖,讓我每一次都很興奮地答應着。久而久之,就習慣了叫自己菜菜了。

  每一次自己懶得寫文章的時候,你總是告訴我不可以懶。而我總是找理由塘塞你,有一次,你說:“菜菜,你要什麼時候寫文文?”,我很惡作劇地說:“下輩子”,你說:“下輩子,我們認識么?”,我說:“會的,下輩子我們一定會認識。”你說:“是不是姐妹呢?還是朋友?”,我更加惡作劇地說:“下輩子就像是我的小說里的兩姐妹。”,你很快就說:“那我要當妹妹。”,呵呵,要知道,當我聽到這句話,我就想,如果我是姐姐,一定很疼很疼你。因為,自己很久就希望媽媽生一個妹妹。呵呵……

  我心目里的小白楊,是永遠堅強,永遠可愛,永遠永遠在我心目中是第一。

您正在瀏覽: 生命中的小白楊----沉月軒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中的小白楊----沉月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