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謝謝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至於說到我要感謝的人,並不偉大,也不著名,只是一名工程師,但他在我眼中卻是一名偉大的父親。他很聰明,所以他靠着自己的努力擺脫了農村那“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日子。 

 自從我從天而降成為他的女兒時,我就應該知道我會幸福,因為有他的照顧。 

 我一直沒有讓他少去煩心。從小體弱多病,媽媽說是他日日夜夜的照顧我,雖然我那時小,不記得了,但從現在他還是那樣關心我的,我能想象那種場面。 

 第一次月考之後,考得很不好,我知道,很多人多對我失去了希望,認為我只是個笨蛋。只是在電話的那頭,我聽到了期待已久的話語:“沒關係,不要聽別人怎麼說,他們不懂,我相信你的實力。我並不是要求你一定要考入重點高中或是什麼,只是抱着平常心去對待,顯示自己真正的實力。要記住,並不在乎學校的好壞只在乎自己。”我停住了被別人看不起的哭聲,已經明白了父親的意思,心裡突然感動,簡直有種無法比擬的感動,每次想起,都會潸然淚下。 

 沒有什麼力量勝過他給予我的,這時候我第一次每當想到就很容易哭的事情。或許在大多數人眼中,實在是太平凡了,但又有多少人親身經歷過這種平凡,因為在此之前,我也沒有遇到過。 

  我還是要說:“爸爸,謝謝你!我會努力發揮出自己最大的努力來回報你對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