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起上次比賽成功的經歷,我還是要謝謝那位評委老師。 

  記得那時比賽的前夕,我們正在舉行緊張的點評賽,為正式比賽打好基礎。 

  馬上就要到我了,我的心裡忐忑不安。我想,這是我參加的第一次大型比賽,沒有經驗。我十分的緊張。 

  到我了。我踱着步子焦慮的走到台前,背起了我的稿子。我似乎感覺我的雙腿在發抖,心怦怦亂跳。在我心中似乎在吶喊:“誰在那裡直發抖啊?誰在做膽小鬼啊?”後來才發覺是我自己。 

  尷尬的事情畢竟擺脫不了,那就是忘詞兒了。我立刻感到很茫然。這時,評委老師說:“你主要是太緊張了,應該像其他選手那樣放得開,不用擔心說不好別人會笑話你,只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由於不是正式的場合,我的緊張情緒散了很多。“我建議你去廣場、商場之類的大場合對着他人再去講一講,這樣才能保證比賽的時候不緊張啊!”聽了老師的一番話,我不僅輕鬆多了,而且我還知道了如何不緊張的辦法。 

  終於到了比賽的那一天。我邁着輕盈的步子,懷着激動的心情走上了台,激情洋溢地說著自己的演講。我比賽的前天又按老師的方法,既取了廣場又去了商場,對着其他人大聲地講。我突然覺得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可怕了。遇到困難,應該努力去解決。我真想真心謝謝我的評委老師,是她讓我懂得了放鬆緊張心情是取勝的關鍵;是她讓我知道了多為自己加上一些必要的練習,才能做到有準備;是她讓我明白了遇到困難要多想辦法,才能取勝。 

  或許我與那位老師素不相識,但她那暖人的話語讓我感到無比的快慰。謝謝你,我親愛的老師,是你在我遇到困難的時候幫助了我。我真得十分感謝你,你讓我明白了許多。 

  老師,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