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謝謝你給我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給我勇氣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別人的不屑加上自我的安慰。童年,就是這樣走給來的。有的時候,真的懷疑,自己是否對夢的要求過高了。畢竟,這連我自己都會感到壓力和恐懼。不是嗎?的確的過高了。更何況,先天的條件並不是那麼的優異。實現夢更是難上加難。 

  不屑加上自我的安慰小於別人的肯定加上鼓勵的眼神和熱烈的掌聲。自信達到了100分。 

  還記得兒時,因為撒謊騙了爸爸被揭穿時。被爸爸罵時,我跑到了奶奶的懷裡,依偎在奶奶的懷裡時,哭着問奶奶:“為什麼爸爸知道我這是在撒謊?”奶奶非常慈祥的對我說了一句話:“孩子,知道嗎?心有的時候會是騙子,但眼睛永遠都不可能會是騙子!” 

  我知道你不會騙我,從你的眼神中我可以看出你對我的肯定與鼓勵。 

  再美的詞組,再悲傷的句子,再怎麼看似對未來自信滿滿的文章。那也是假的,不過是暫時的安慰。過幾日,並把它甩到雲外,繼續軟弱。為我響起的掌聲,比過了一切。更何況這是第一次,它給了我一切動力。雖然這也許也可能是最後一次。不過,我不怕。至少有人為我鼓起了掌。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 

  就算沒有人為我鼓掌 

  至少我還能夠勇敢的自我欣賞 

  想唱就唱要唱得響亮 

  就算這舞台多麼空曠 

  總有一天能看到揮舞的熒光棒 

  多美的歌聲。現在我就要以這種姿態大步追夢。 

  不再害怕,不再恐懼,不再膽小,不再懦弱,不再害羞,不再靦腆。 

  現在,我的承諾再不會失效了。因為已經實現。 

  謝謝你給我勇氣→∨盈。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給我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給我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