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謝謝你愛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你愛我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她是一個美若天仙的女孩,年僅20歲的她,有着非凡的吸引力,正如舞蹈是她的魅力之源,她的氣質使數百個男子拜倒在她的石榴裙下,然而這些追求者並不使她注意,她很高傲,把求愛者的花扔進草地,求愛信她看都不看就當廢紙扔進垃圾箱,因為她漂亮能幹,她認為只有像鑽石王老五,身家百萬的人,才配得上她,那些沒本事的好色之徒純屬癩蛤蟆想吃天鵝肉。儘管她如此高傲,還是有許多人愛她,他們不是邀她去看電影,就是請她吃燭光晚餐,所以她對自己的美,很滿足。 

  有一天,她下班,走在回家的路上,發現一個男人一直跟着她,她剛開始很害怕,但後來才知道這個人一直喜歡她,並無惡意。聽說他還是個工作殷勤的老實人呢,女孩便不在擔憂了。只是有些彆扭,不知為什麼/ 

  就這樣, 這個男人一直跟了他一年,直到那一次……` 

  當那一輛黑車朝他駛來的時候,她嚇得呆立不動,突然一個溫暖的身體擋住了她,她暈倒了,朦朧中看到一個男人救了她…` 

  的確他被一個人救了,而這個人卻因為救她被撞,患了腦震蕩,住在醫院,這個人就是她的每天跟着她的那個,她想對他說聲謝謝,可是晚了,她哭了一直哭了三天。 

  奇迹發生了,他醒了。女孩擦了擦淚水笑了,她說‘謝謝’,並問他為什麼跟着她,並且不顧生命的救她,他只是回答:“我不奢求你愛我,我只想時刻保護你,只想聽你說一聲‘謝謝你愛我’,希望你不再高傲,所有愛你的人致謝!”她眼裡又閃出一朵淚花,她不敢相信世界上有如此簡單的愛。如此簡單的要求,她站起來鄭重的對他說了一句:“謝謝你愛我”。他也笑啦。他們互相擁抱,結為了好友。後來他出院了,他娶了一位深愛自己的女孩為妻。 

 從此她也變得謙虛了,不再是驕傲的拒絕求愛者,而是微笑着對他們說一句;“謝謝你愛我”。她的美麗與謙虛使更多人喜歡上她,追求她,最後她和一位年輕的工程師結婚了,以往所有愛她的人都向他們祝賀,他們祝願善良的她永遠幸福…`` 

快樂就這樣悄悄跟隨她直到永久……` 

 她發現: 

 感謝代表一切,純潔就是永遠。

您正在瀏覽: 謝謝你愛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你愛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