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仗劍天涯只為她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仗劍天涯只為她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雨夾着風,不斷地哭泣。漫天箭如雨下,無情地射向宮中的每個角落。火乘着風勢,無休止的漫延吞沒了整個皇宮。血灑了滿地,冷兵器不斷撞擊,映着冰冷的月光,特別程亮。

  “王子,快走!帶上小女好侍候您!記住終有一天一定要奪回國家!老奴先走了!珍重啊!”將軍拔出胸口的長戟向敵軍射去,然後應聲倒下。王子強拖着女孩揮淚逃亡。

  就這樣,兩人相依為命相處了八年。女孩無微不至的照顧着王子。無形中,兩人產生了種不可分割的愛戀。

  王子每天招兵買馬,不停徵戰沙場。漸漸勢力越來越大。女孩每天目送王子出征,淚再次滑落。

  女孩為真要遠征的王子更衣。她希冀地望着王子問道:“王!天下和我,你要哪個?”

  王子更好戰衣,拿起寶劍,淡淡說道:“天下!”

  “王!願你凱旋!”女孩單膝微微下跪。一行淚劃過臉頰,流進嘴裡。

  這次王子征戰幾個多月仍沒有歸來。女孩每天求神拜佛,默默為遠征沙場的王子禱告。漸漸的,女孩消弱下來,病魔開始向她侵蝕。

  王子回來了,女孩撲進他的懷裡,熱淚早已縱橫而下,激動地說不出話。

  王子輕撫着女孩的背,輕聲說道:“對不起,久等了!”

  女孩膩在王子懷中,再次希冀的看着他,薇聲說道:“棄天下,同我遠走天涯,好嗎?”

  “對不起!”王子推開女孩奮袖離去。

  凄冷的月光下,女孩再次淚撒滿地。她知道自己命不久矣!不再求王子同她安居。而是默默的服侍着王子,看着他一次次的歸來又離去。

  冬去春來,四季不斷更替。轉眼五個春夏已過去。王子南征北伐,不知流了多少血淚終於一統天下,雪洗國恥。

  登基那天,女孩陪着王子走上峰台。臉上寫滿着幸福。她知道王子終於可以陪着他度過自己的餘生。儘管只剩短短的一個月,但她也知足了!

  王子今天特別帥氣威武,站在峰台上,霸氣十足。望着台下的千軍萬馬,特別激動,一滴淚順着他的臉滑下。突然,一支利箭衝破空氣,飛速而來。距離太近,王子已來不及躲閃。眼看着利箭一步步逼近。這時,女孩飛閃過來,撲倒在王子身上。王子顫抖的扶着她,女孩的熱血肆無忌憚的淌着,濕了王子一身,也濕了滿地。

  女孩面色慘白,希冀的望着王子,扶起手向王子臉上摸去,虛弱的說道:“王!你很愛天下對吧!”

  王子緊緊抱着女孩,眼角一滴晶瑩的淚水流了下來,滴在女孩臉上。王子顫抖的“額”了一聲。

  女孩笑了,望了王子最後一眼,幸福的閉上了眼離王子而去。手,無力的在空中慣性擺動着。

  王子此時的淚水像決了堤的大壩再也止不住,他仰天長嘯道:“我仗劍天涯統天下,是為了更好的保護你,給你一個安穩的家。如今你已不在,天下於我何用!”

  利劍出鞘,一道銀光劃過。王子的血灑了滿地,和女孩的血混在一起。王子緊緊的抱着女孩,緩緩倒下。他微弱的在女孩耳邊說道:“別怕!我們一起回家!”王子抱着女孩,微笑的走了。

  雨夾着風,不停的打落在王子和女孩身上,卻怎麼也洗濯不了地上那遍地的鱗傷……

  初三:淵寒庄鎮濤1030059719

您正在瀏覽: 仗劍天涯只為她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仗劍天涯只為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