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為她開一朵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她開一朵花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她開一朵花

  “吱呀”一聲,原本虛掩着的門被人推開了,肯定又是媽媽進來“慰問我”來了。自打我升入初三以來,每天晚上在我埋頭苦讀與難題奮戰時,老媽總會進進出出好幾次,給我送點牛奶餅乾什麼的,說是讓我補充營養,其實她是在監督我,看我到底在沒在學習,真煩人!我的思路有時就會被打斷。於是我扭頭沖媽媽嚷道:“我的親媽啊,求您不要再進來給我送東西了,你看我都胖成啥樣了,再有您進來還問東問西的,真麻煩!快出去吧!我不要加餐了!”聽完我這連珠炮一樣的抱怨,媽媽的腳步明顯地頓了一下,卻還是走了進來,把一杯熱騰騰的牛奶和幾塊餅乾放在了桌子上,說:“學習累了,歇會兒,吃點東西補充補充,別餓着了。媽媽不會再打攪你了,你好好複習吧。”說完便輕身走出了屋子。

  我沒去理會那些美味,又繼續扎到題海里開始了和物理的“較量”不知過了多久,當我終於得出了那答題的正確答案時,我長舒了一口氣,抬頭一看時鐘,指針已然指向了“11”。在這期間,媽媽確實一次也沒再進來過,我懷着好奇的心情推開了客廳的門,只見開着電視媽媽坐在沙發上居然睡著了。我蹲在沙發前看着媽媽的睡顏,發現歲月在她的臉上留下了一道道的痕迹,我這才瞭然,媽媽在不知不覺間已經老了。我回到屋裡,拿來了一塊毛毯給媽媽蓋上,剛想回屋繼續學習,卻聽到媽媽的聲音:“寶寶,把東西吃了嗎?別太累了,睡覺吧,明天還上學呢。”“知道了。我這就吃”。說完扭身跑進屋裡,狼吞虎咽地吃下了媽媽給準備的宵夜,並沖回客廳對媽媽稱讚道“真好吃!謝謝媽媽,我愛你!”還對媽媽豎起了大拇指,媽媽看着我開心地笑着,那一刻,我有種感覺,媽媽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一句由衷的讚美是一朵花;一個充滿愛的笑臉是一朵花;為她開一朵花,讓她成為最幸福的人。為媽媽開一朵花,讓她感受到來自女兒的芬芳,為她開一朵最美的花,讓她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媽媽!

您正在瀏覽: 為她開一朵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她開一朵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