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劉佳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劉佳訊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創一(13)班 劉佳訊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可憐的灰姑娘:

  你好!

  自從你的媽媽去世后,你爸爸又找了一個既醜陋又邪惡的繼母和兩個自私的姐姐。她們整天讓你干這個干那個,有一次,你那有錢的爸爸要出差,你的兩個姐姐要爸爸買好多金銀珠寶,你只要一顆小樹苗,但小樹苗被你那任勞任怨的精神感動了,結果變成了“許願樹”。

  有一天,王子要邀請所有的年輕的女子進王宮跳舞,兩位姐姐高興地一蹦三丈高,連忙精心打扮起來,可是,無論什麼高跟鞋、項鏈,都遮蓋不了她倆那份醜陋的外表,灰姑娘也很想去,可繼母惡狠狠地對她說:“家裡的衣服都還沒洗完,你就別去了!”說完她帶着兩個女兒頭也不回的向王宮走去,灰姑娘傷心的落淚了。“不,我要爭取機會!”灰姑娘堅定的說,她走到許願樹旁說:“求求你,讓我穿上漂亮的裙子,穿上水晶鞋,去王宮,好嗎?”“好吧,灰姑娘!”一剎那間灰姑娘變成了小公主,“記住,要在12點鐘之前回來,不然,你的漂亮衣服就會消失!”許願樹說。“知道”這個聲音漸漸遠去。

  灰姑娘來到王宮,王子一眼就看中了她,邀請她跳一段舞蹈,正當兩人沉浸在幸福中時,十二點的鐘聲敲響了,灰姑娘匆忙中丟下了一隻水晶鞋,王子拿起水晶鞋挨家挨戶的去找灰姑娘,找到灰姑娘家時,姐姐們爭先恐後地去試鞋,灰姑娘一眼看到了水晶鞋,小聲嘀咕着:“那是我的鞋!”王子認出了灰姑娘,說:“這位姑娘,你能試試嗎?”“好!”灰姑娘爽快的答應了,她一試,姐姐們驚呆了,說:“這是你的,你就是王子要找的姑娘!”灰姑娘笑了。

  王子和灰姑娘舉行了隆重的婚禮,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祝:灰姑娘生活美滿。

    劉佳訊

  

  2012年3月10日

  教師評語:

  佳訊,你寫給灰姑娘的信就像冰心奶奶寫給小朋友的信一般感人,相信她收到你的信一定會更感動的!文章寫得真棒!

  3.12

您正在瀏覽: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劉佳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灰姑娘的一封信 劉佳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