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寂寞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散場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不再害怕寂寞,而又最可悲的是,連寂寞都不再害怕。 

  壹:  

  連續三天在凌晨兩點過後入睡,不是因為失眠,而是刻意想把自己扔進黑夜裡。我要聽它的聲音,來自於深夜的嗚咽。回憶里,沒有任何人。一些人進入,一些人離開,我冷眼旁觀。一些人微笑,一些人悲傷,我特立獨行。彼岸早已被摧毀得飛灰湮滅,再不需要期盼的眼神。

  凌晨十分,在微弱的燈光下,用手指舞動出一連串影子,它們在牆上飛舞,整個屋子,整個意象里,只有自己,就這麼目不轉睛,默不出聲地看。全世界寂靜了,只有這裡有微弱的光和舞動的手影。 

  寂寞和黑色交替渲染。 

貳:  

  重感冒持續了一個月,並且沒有好的跡象,沒有碰任何可以使它痊癒的藥物,溫度回升,然後跌落,很大的反差,一而再,再而三,反覆地循環,對於一切我無能為力。我像一個無家可歸的孩子,微微睜開眼,看着一場又一場寂寞與悲涼上演。  

  天氣開始像人一樣喜怒無常。春雨下得很纏綿,淅淅瀝瀝,冷冷清清。 

  始終把自己關在潮濕的屋子裡寫着不知所云的東西,然後利落地撕掉。不再眷顧。我是一隻敏感困獸,且自己囚禁自己。 



  以最舒適的姿勢做在窗台上,兩腳盪在空中,潮濕空氣中夾帶着泥土的腥味,斑斑點點的雨絲飄在身上,然後沁入皮膚,微涼而刺骨。腳下是熙攘的人群,雨讓這個小鎮變得骯髒,而人們依然忙碌着,為了所謂的生活。

  叄: 

  依舊只穿最簡單衣服的樣子,憎恨漂亮服裝帶來的束縛。把頭深埋在單薄的襯衫里,雙手插進褲子口袋,低頭行走,像是個不容易被發現的孩子,只願做個孩子,純潔美好。雨水濺在了白色褲邊上,留下像血一樣觸目驚心的斑點。愛美的女人們小心翼翼地提着自己的群擺踮着腳尖在人群中搖晃着向前而殊不知身後的車正風馳電擎地從身邊擦過。尖銳的咒罵聲在人群中此起彼伏,然後淹沒在這個小鎮的嘈雜里。 

  這裡沒有屬於純潔的故事。於是我收起了自己的矯情。 

  悲傷,微笑,想念,沉淪,我們都在演自己的戲。

  夜了,我重新坐在窗台上繼續沉淪我的孤獨。深出五指,夜很黑,很安全。 

  重溫《夢中的婚禮》,想念一個南方女子和我們一起湮沒在夏日裡的碎花裙。

您正在瀏覽: 寂寞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