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瞬間的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的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一瞬間的美 

  美無處不在,並且時刻等待我們去發現,去塑造。 

  ——題記 

 六月的天,驕陽似火,太陽無情的炙烤着大地的每一寸肌膚,我漫不經心的走在柏油馬路上。似乎太陽要將我融化! 

  我忍不住了,實在忍不住了,加快腳步走到路邊的小吃攤前,抵擋一下那無情的太陽,也解一下我的饞! 

 路邊的一位賣水果的阿姨吸引了我的眼球,她那邋遢的外表,趿拉着鞋,頭髮亂鬨哄的像一堆稻草,不,稻草也比她的髮型好多了……心想她買的水果會好吃嗎?我實在不忍心往下看了,再看下去,她會影響我的食慾!哈,好吃的來了,我慢慢享用吧! 

 正在享用我的“御膳”,一陣哭聲吵到了我,對於我這個好奇心極重的人,不去看一下,可惜了!啊!我太吃驚了,那位邋遢的阿姨,竟會來個英雄救‘帥男’!原來,是理髮部的小男孩到外面玩,走到了大馬路上,一輛車走了過來,孩子嚇傻了,站在馬路上不會走了,阿姨一下子跑到了馬路上,抱走了那個嚇蒙了的孩子,孩子到了阿姨的水果攤前,大哭不止!沒辦法,阿姨只好送孩子的理髮部,才發現在剛才丟了自己趿拉着的鞋,正要去撿自己的鞋,那小屁孩哭的更帶勁了!看來阿姨要先送那‘小屁孩’回理髮部了.。從理髮部出來,阿姨 春光滿面,笑的可燦爛了!賣麻辣串的阿姨問道:嘿,你笑啥?只見那阿姨慢吞吞的說道:“今天沒有白幫助人,人家還說了聲‘謝謝’吶!” 

 “你說你為啥?” 

  只見阿姨臉色一沉說道:“今天我夠幸運了,你是不知道上次我去政府辦事,一個外地的孩子和母親走丟了,我與他站在太陽下等媽媽,怕他渴着有給他買水喝。好不容易等到了他媽媽,誰知他媽媽不識好人心,竟然告訴他孩子現在的壞人,可多了要格外小心 。說著領着孩子走了,就想我是壞人一樣。” 

 “唉,現在的世道變了,只有哪些相貌好的人,才稱為“好人”我們長相平庸的人天生就是“壞蛋”了 !” 

  阿姨的一番話引起了我的深思,誰說長相平庸的人就好不美!他們才是真的“美”!他們的心靈勝過最美的“太陽”。 

  六月的天真是孩子的臉,說變就變。天下雨了,被雨水沖洗的西瓜顯的格外誘人!我忍不住要去買一顆。 

 “阿姨,西瓜會甜嗎?” 

 “孩子,阿姨保你吃了一次,還會想吃下一次!”我相信阿姨,我相信西瓜會和她的心一樣甜! 

誰說這個世界上沒有“美”,是我們沒有去發現身邊的“美”。 美無處不在,並且時刻等待我們去發現,去塑造。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的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