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的一瞬間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的一瞬間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叮鈴鈴”電話響了,我想肯定是爸爸的電話,又要和我說不回來吃飯了,我跑過去抓起電話,從裡面傳出來的聲音不是爸爸的,是奶奶,我想奶奶是不是要來我家啊。我心裡有些激動,因為奶奶來了我就有“靠山”了。

  奶奶問我爸爸媽媽在家嗎,而且聲音很急促,我問發生什麼事了,奶奶說:“你爺爺快不行了”,我一聽,就蒙了,我急急忙忙的推出了自行車,門也沒鎖就去了,我在路上飛快的騎着,好像我無論怎麼樣用力,這條路都永遠走不到盡頭,二十分鐘后,我來到了奶奶家,我扔下自行車就跑進屋裡,我看見躺在床上的爺爺帶着氧氣罩,臉上發紫,爺爺呼吸很困難,發出很粗的聲音,終於,這種聲音停止了。屋子裡突然安靜下來,靜的可怕,我第一次覺得死亡是如此的近,這一瞬間是生死離別的界線,就在這一瞬間我從此以後我就沒有了爺爺,就在這一瞬間我失去的太多太多,不管我怎樣挽留這一切,都無濟於事,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渺小。

  我現在終於明白了一句話“樹欲靜則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

  姜庄中學初三:韓青

您正在瀏覽: 離別的一瞬間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的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