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一瞬間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瞬間的微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不記得,那是何時她送我的一個微笑,只是淺淺地一瞬間便讓我覺得她就是我在尋找得天使,她的微笑猶如一朵清素的蓮花,沒有任何雜質。

  她是單親家庭,因為母親的工作煩忙,她從小住在別人家中。她不愛笑,她的人生猶如沒有靈魂的氣球。從她的眼睛里看不出任何東西,她從來只在小區的那條偏僻的角落默默地抱着頭痛哭。我無法忍受,終於,這次我走到了她的身邊,看着她在哭泣…

  她好像發現了我,慢慢地抬起那張還布滿了流水的稚嫩小臉蛋,不可否認她真的很惹人喜愛!一雙純黑色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如同果凍般的嘴唇,有一種想一吻芳香的衝動,精緻的瓜子臉,一頭微微的捲髮像極了"洋娃娃"!她微張嘴巴剛想說便被我打斷,我拿着紙巾擦着她的淚痕,她一臉驚訝卻沒有躲開。我給了她一個微笑,輕聲說道:"你為什麼要躲在這裡哭泣?"

  她低着頭,沒有說話!見她這樣,我便再也沒有問了!

  過了一會,便聽到她因為哭泣而變得十分苦澀的聲音:"因為爸爸和媽媽離婚了,媽媽為了工作好久沒有來看我,我不敢在別人家哭,怕他們會不喜歡我…"我努力忍住不抱住她好好安慰的衝動,又問到:"你叫什麼?"她輕輕吞出五個字:"我叫於清涵!"她的名字和人的人一樣很清雅簡樸…

  我又問了許多我藏在心裡好久的問題…她都一個個回答上來…

  過了許久,太陽的微光慢慢照在了她的身上,顯得很安靜,她問我要我的手機,我很爽快給了她。她好像很開心,嘴角微微微上揚,一朵淺淺的茉莉花開放在她美麗的嘴角,有一瞬間,我失神了,她的淺笑很清雅!我們聊了很久,她回家了。在晚上我收到了一個陌生短信上面寫着:我好像又看到花開了…"她在下面發了個大大的微笑圖片,很可愛猶如她自己。

  今天回想起來她的淺笑,我依然很心動…

  初一:謹墨煙花

您正在瀏覽: 那一瞬間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瞬間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