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瞬間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他什麼都看不見,但他還是一直朝窗戶那個方向望着,獃獃的……     此刻,他本該在那場球賽的場上出現,然而卻因那件事,使他不得不躺在床上……緊張的學習終於告一段落,對於一向熱愛運動的他來說是件非常自由的事情。當天,他便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老地方”打籃球,這幾位朋友也是高興的不得了,於是,他們坐車來到那。這裡並不是那種木製地板的室內球場,也不是那種常見的街頭球場,而是一個被山包圍住的一塊空地。說來也奇怪,這塊空地的大小竟與球場差不多。經過上次被這幾個朋友認真部長后,大概上成了一個可以玩籃球的場地了,好久沒有到這裡來了,他和他朋友都很想念這兒,一下車,便朝着山路向這個野外球場奔來。突然,他們一個個的眼睛都好似要暴出來一樣,因為他們的球場好象爆發戰爭后的殘局,很糟糕。其中的那個自製籃球架竟然倒下了。他很氣惱,但一句話沒說,便跑出去扶起球架,旁邊傻眼了的朋友這才反應過來,也陸續的開始打掃球場。:“哥哥,我來幫你好嗎?”這突然冒出了一個小男孩,奇怪,這種地方怎麼會有小孩出現,正站在籃球架下面的他疑惑起來。:“危險”他朋友突然驚叫了起來,但還是晚了,只是那男孩仍是安然無恙的。  

  終於,他轉移了方向,把手中的那個籃球拋向窗外。:“喂,你這傢伙怎麼說放棄就放棄,拿去,這個球可是……”朋友剛來看他,見他這樣很生氣。:“這邊請”一個護士領了一個婦女和一個男孩進來,那個男孩是被救的那個男孩:“哥哥,我不怕打針,因為我是男子漢,你也是男子漢,所以你也不會怕吧。加油哦”他不知為什麼,在這男孩說出這麼幼稚話的一瞬間,他的眼睛濕潤了。

您正在瀏覽: 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