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那一次,我嚇哭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次,我嚇哭了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天晚上,我爸爸和同學們去吃飯。當我聽到他的手機鈴聲時,連忙走下樓,一邊叫着爸爸,一邊朝爸爸撲去。沒想到爸爸一把推開,還一邊說“醉了!醉了!”我以為他是裝的,就對他說:“爸,裝的挺像的嘛!”他突然倒下來,我也摔了下去,還好沒摔疼,…~(>_<)…~ ……

 爸爸來到房間就把衣服脫了睡在地板上,媽媽看見了,就對爸爸說:“你別睡在地上!要睡就睡床上去!”不管媽媽怎麼說,爸爸就是不聽,還把媽媽推到地上,我坐在一旁獃獃的看着。鼻子一酸,很想哭,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回房間看書了!”說著,跑回房間滴滴嗒嗒的哭啼。媽媽來我房間時,我看見媽媽的臉都紅了,肯定是哭了,媽媽告訴我:“爸爸是喝了沒喝過的酒才吐的。”我心一緊,帶上耳機,聽着音樂…… 

 睡覺時,耳邊總是響起爸爸的嘔吐聲,使我不得入睡,我在想:爸爸,你就不能少喝點嗎?

您正在瀏覽: 那一次,我嚇哭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次,我嚇哭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