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新學期,新目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學期,新目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已經逝去了中學生活的六分之一,在上個學期中,我對自己的學習不夠嚴格,依然沉浸在對小學的回憶之中,老師也對我們不嚴格。可期末考試過後,我才發現我與大家的差距還很大,同學們都是年級中的最強王者,這讓我感到壓力格外的大,如果我一不留神,就有可能被一些人擠下去。

  在這一學期,我一刻也不能放鬆,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珍惜每一秒的時光,不能把比黃金還貴重的時間白白丟掉。面對集體活動,我會積極的參加,這不僅會鍛煉我們的意志,還會培養我們的團隊意識,對我們成長有着很大的幫助,面對這麼好的機會,我怎能丟掉。

  新學期開始了,每個人都有新的目標,我的目標又是什麼呢?上課認真聽,認真完成作業,積極發言,這些是遠遠不夠的,我還要加強訓練,使我變得更優秀,培養細心的習慣,

  在考試中,我們要將自己會的題目寫對,不會的題目也多少要拿個幾分,不要為自己的考試留下遺憾,只有這樣才能取得高分,只有考到高分,才能考上一個理想的高中。

  可這些並不是最主要的,做學生的基本道德是講文明,懂禮貌。面對師長,我們要問好,要尊重同學,不僅要努力學好文化課,而且還要力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讓我們共同朝着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初一:唐參岑

您正在瀏覽: 新學期,新目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學期,新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