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後的一年“不舍”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後的一年“不舍”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時間流逝,當我們懷着激動與興奮的心情從新回到這個家園裡學習的時候,當我們回到我們以前在一起學習一起進取的那個家的時候,發現變化時多麼的大。長大的我們成熟了,不在乎那些小小的誤會了,長大的我們懷念了,發現再像這樣在一起說說笑笑,談論學習的時間變的越來越緊張越來越短暫了。再次回到這個家庭里,我們有多少的思念要講,我們有多少快來要分享,這段離別的日子裡你們過的怎麼樣,從新回到這個“家”是否我們還會在一起。在分享喜悅,在歡聚一堂的同時,我們的陌生而又熟悉的臉孔又出現在我們面前,曾經的那個愛說笑的王老師如今卻換成我們新一屆的教導主任任齊,我們驚悚了,我們嚴肅了,知道了初三這一年的艱辛與苦難,我們要共同進取,我們要同心協力,我們一定會取得一個好成績,來報答我們的父母,來見證我們新一屆面臨困難不畏懼的精神,來證明我們這兩年沒有真正白白浪費老師對我們的期望與關懷!

  最後祝願所有初三的同學們,大家加油進取,爭取考的最優異的成績!祝願所有老師,身體健康,永遠快樂着!

  初三:佳琪87v5

您正在瀏覽: 最後的一年“不舍”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後的一年“不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