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自己

  每個人都會寫自述,我不是一個特殊的女生。僅只是個平凡到不能再平凡的一個初三女生。但我仍相信---平凡也可以很美。

  大大的眼睛,我沒有,但我有讓朋友可以得到信任的眼神的眼睛;能說會的嘴巴,我沒有,但我有可以說出暖心的話的嘴巴;美麗動人的外貌,我沒有,但我有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就是這樣,我有較好的人緣,在校園裡的我,有一群愛我呵護我的姐妹。

  當然,這個世界上沒有十全十美的人。我也有一大堆的缺點

  記得剛上初三時,我迎來了我的第一個數學考試。以前我的數學學得不好,所以我在初三下決定要好好學。老師把試捲髮了下來,我不敢怠慢,提筆就寫。為了提分,我在大題上費了好大的功夫和時間。

  付出了就有回報。好吧,過了幾天,數學卷子發下來了,我才考了70多分,是的,這個成績一點都不理想。我為此失落極了,等當我仔細看卷子時發現我的大題都對了,令我丟分的都是小題。當老師講題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的難題都對了,反而錯的都是一些不該錯的簡單題。這就是我最該死的大缺點:粗心。

  不過我正在一步步的改善自己。我因我平凡而美麗。這就是我——一個善解人意,開朗有人緣的初三女生。

  初三:懷念從前

您正在瀏覽: 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