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就要做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就要做我自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就要做一個真真實實的自我,存在着自己風格的自我。為什麼這麼說呢?我舉個實例:

  大多數小孩考試沒考好,家長都會安慰他們,不會責怪他們,還會說:“只要努力了。就行,上課講的你能聽懂,作業會做就行,我們也不會要求你太多的!”一般這種小孩最後成績都會很優秀,因為他們沒有壓力。如果換做是我沒考好,他們就會說:“你怎麼回事啊,你不能努力一點呀,你看看人家,人家怎麼就能考好呢?他們也不是天生就會的啊,還不是自己努力的呀,你再看看你自己,學習態度不端正,整天就知道玩,我們在外面賺錢是幹什麼?還不是為了你呀!反正我們也不指望你了,等你長大后,該幹嘛,就幹嘛,我們也老了,也管不動你了!”要是我考好了,他們說的話就更難聽了,比如:“這張試卷肯定很簡單,或者說不定你考過了呢?”我拜託你們,動點腦經想想好不好,考過的試卷再考,可能嗎?老師也不傻。還有不要老拿我跟別人比,每個人做事不一樣,有自己的風格,自己的思想,為什麼要,每個人一樣呢?

  你們總說,各科考好了就有出息,我偏不這麼認為,相反我認為,只要我們每個人有自己的一樣長處,不也是很好嘛!

  我就要做我自己,不要恨別人一樣。我不喜歡我學別人,我就要做我自己!真真實實的我!

  虹苑中學初一:趙星源

您正在瀏覽: 我就要做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就要做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