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我自己自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我自己自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傅伊蕾,是一名普通的15歲中學生。

  我,每當考試時,回家鞏固複習是必備功課;每當挫折來臨時,冷靜與堅強與我相伴;每當悲傷時,眼淚從眼角滑落,我會告訴自己:堅強,加油。

  是的,我就是這樣一個中學生。我,因我自己而倍感自豪。

  記憶猶新,那次快接近期末考,我為此而抓緊複習。一回家,首先就是試卷整理。試卷整理雖是一件簡單的工作,但我卻為此而花費了我寶貴的30分鐘。晚飯過後,就是最重要的複習。

  在準備複習之前:最主要的就是檢查電視總開關是否關掉(以免我經不住電視誘惑,不專心複習)。其次,就是避免不必要的打擾。

  開始複習。首先先複習語文。看看課桌上的一疊又一疊的試卷,真是頭痛,可想想明天的考試還是抓緊吧。

  第一課,第二課,第三課,第四課……此時,時間猶如一把利箭。“嗖”的一聲從我腦海穿過。呼,終於複習完了。抬頭看看時鐘,已經是9點半了。伸了伸懶腰,便上床睡覺。

  第二天,我懷着信心,開始答題。“刷刷刷”筆尖在答捲紙上瘋狂的舞動。此時,我真的好興奮。複習果然有用。

  終於到揭曉成績時,優秀的成績在成績單上顯現。笑容,喜悅。此時,在我身上都可以找到蹤跡。哈哈哈……

  是的,奮鬥對於一個成功者來說是不可缺少的,現在的我就像成功者,經過複習和奮鬥,取得優秀的成績。

  我,因自己而感到自豪。

  莘塍鎮第一中學初一:傅伊蕾

您正在瀏覽: 我為我自己自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我自己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