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我自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我自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綠草如茵的草地,我喜歡廣闊無垠的天空,我喜歡洶湧澎湃的大海,但是我更喜歡我自己------一個活潑開朗的我自己。 

  我是一個陽光男孩,一米四六的個子,長着一張國字行的臉,頭的中間有一個小小的鼻子,鼻子上面有一雙炯炯有神的小眼睛,一張不大不小的嘴長在這張臉上正適合,胖胖的身體,讓人看起來很可愛。 

  我喜歡我自己的名字,我的名字的姓是隨我爸爸的姓,“征”是我媽媽給我起的,含義是希望我能征服一切不認輸,我也是很努力地去做,對得起媽媽為我起的這個名字。 

  我喜歡我的優點,我的悟性好,學武術的時候,教練教我們的每一個動作,我領悟得很快,而且做得很標準,學小班的時候,我連中班的動作也會了不少(小班和中班在一起訓練)所以教練們都說我的悟性好。學校上課,老師一點就通。所以老師說我聰明。 

  我喜歡我自己的善良,每次遇到年齡大的老人乞討,我總會把我的零用錢給他們,聽說哪個同學困難,我總想幫幫他,可我現在無能為力。記得去年一位老奶奶四處流浪,無家可歸,老奶奶來到了我家,我扶老奶奶進我的房間睡覺,我和媽媽又為老奶奶做了豐盛的飯菜,老奶奶走時又送給她一些毛衣、毛褲。感動得老奶奶淚如雨下。 

  這就是我,一個聰明、淳樸。善良的男孩。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我自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我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