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條路叫做“人生”,這條路有着芬芳,帶着荊棘。還有路人留下的足跡,時而深時而淺。他們,踩着步伐,在我的“人生之路”留下一串串足跡。

  她-背影

  靜謐的夜空,幾顆殘星瑟瑟發抖,月光懶懶的灑着。幾天的感冒折騰的夠嗆,躺在床上,翻來覆去,怎麼也睡不着,一陣陣咳嗽聲沖向隔壁。隱約聽到斷續的腳步聲,越來越近,越來越急促。

  門緩緩開了。

  一陣刺眼的燈光擠進,她輕輕的幫我蓋好被子,如春雨滋潤大地般的呵護。我,強忍着燈光,一個模糊卻熟悉的身影映入眼帘。她穿得很單薄,衣角似乎也在瑟瑟發抖。

  她的背影漸漸遠去,她——我的母親。

  他-眼神

  小學時,一時興起,向他承諾以後每周都要寫篇周記,他笑着告訴我說絕對不能食言。沒過幾天,這件事便忘得一乾二淨。

  那天下午,當我有些哆嗦的把空白的周記本交給他時,原以為他會狠狠的責備我,但他只是深深地看了我一眼,那種夾雜着失望、夾雜着些許憤怒的眼神,讓我的眼淚不爭氣地流出。

  他用手輕輕撫摸我的頭:“以後,說話一定要算數。”

  她與他-幸福

  傍晚回家時,看着父親在十字路口等待的身影,聽着母親輕輕喚着我的小名,便是最本質,最香醇的幸福。

  有一個港灣叫做“家”,在這裡滿載着甜蜜,滿載着幸福……

  初三:余悅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