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視線模糊,當我腦海混沌,當我失去聽覺,當我身體麻木。有你,一直陪伴,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過去。你與我相識,彼此不熟悉,還帶着陌生的氣息,相互碰撞,期待着能夠擦出有着耀眼光芒的火花。想與你說話,卻不知道什麼樣的語言能激起你的興趣,亦不知道哪句話會點燃你憤怒的導火索。我更想明白何時,這磨合期能像空氣中的白煙,隨風而去。你的相貌早已深深的印在我儲存記憶的海馬體里,早已無法忘懷。

  現在。我的生命習慣了你的存在,我的左心房為你留下了一片天地,那裡裝載着我們的友情。時光冉冉,飛過三年。你我早已不是當初害羞拘謹的小姑娘。彼此界限不分明,你在我眼中成了透明色,而我亦然。你比我更了解我。我失去了你,似斷線的風箏,似無水的魚兒,似無根的老樹,似獨身的飛鳥,該何去何從?

  將來。如若時間和空間為我們設下障礙,阻斷你我之間的絲連。請記得,曾有人真誠的對着你笑,對你說逆耳的忠言,跟着你一起不被世界所打擾,安靜的活着。如若光陰之神也無法將我們隔離,那我們去直面人生道路上的艱難險苦,拿無畏劍斬斷長滿尖刺的長荊。我們連為一體,向那天地之間下出挑戰。問他敢不敢將我們分開,敢不敢將我們斬斷。坐上生命的火車,無論看到的是碧水與藍天接為一線的海邊風光,還是烈日驕陽的黃色沙漠。都淡然笑過。

  該用怎麼的言語來描述你我的友情,我又該做出怎樣的表情來感謝你陪我走過的生命之路。

  我用我心臟里流動的血做證明,你是我人生路里的太陽。永不落下,永不消逝。

  初三:無聲默片德蒼白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