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六月仲夏,但對於初三同學來說,這一年是我們永遠不能忘記的一年。中考。分別。無不意味着我們的相聚時光已越來越少。六月二十五日的我們,每一個都正在考場奮勇拼搏着。向上吧,奮鬥吧,與其用淚水悔恨昨天,不如用汗水拼搏今天。加油吧。再看看我們的教室,再抱抱我們的老師,再親親我們的同學。若干年後,我們還會是這樣嗎今天我懷着複雜的心情。百感交集,在這2013我收穫了珍貴的友情,每每看到同學希望給我的畢業留言,我總是淚水奪眶而出。其實我是一個不善於表達的人,但是,就在今天,我想大聲對我曾經的朋友們說;感謝一路有你,讓我堅強。分別了。不知道以後的你們會怎麼樣,我牽挂着。最後讓微風把我的思念告訴你。感謝一路有你。

  初三:劉阿寧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