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路有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路有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學習生活的路途中只因有你,我的生命更精彩 

  ——題記 

  你給我智慧 

  在溫馨的教室里總有一個人站在講台上,一群人坐在下面,你,我們的班主任,你每次都帶着你那溫柔的笑容給我們播撒智慧的種子,我們都像飢餓的小鳥,張着嘴吃你給我們的食物,你站在那講台上,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45分鐘,你站着,我們坐着,只要是你知道的,你恨不得把它都告訴我們,不怕苦,不怕累,你是那麼的偉大,那麼的無私。你給了我智慧。 

  你給我溫暖 

  "爸爸,媽媽,不要這樣好嗎?"他們沒有理睬我就走進了離婚辦理處,此時的我心徹底碎了,徹底沒有依靠了,徹底失去了父愛,我的行為你都看在眼裡,你猜透了我的心思,把我叫到你家裡,給我治療心裡的創傷,給我已經失去的關愛,你給我說的每句話都像陽光一樣照着我的心,我沒有熱度的心,一下子又溫暖了起來,此時最想依靠的就是你,因為你給了我溫暖。 

  你給我勇氣 

  “唉!親愛的同桌你咋又考了這麼多分啊”在我同桌問話時,我愣愣的盯住那極少極少的分數,我又失敗了,我泄勁了,失去動力了,上課也聽不進去,你當然看不慣這樣的我,把我喊道了只有你我倆人的辦公室,耐心的給我找出這次腿退步的原因,並給我找辦法,可是我已經沒有勇氣了,失敗了這麼多次,你一直給我鼓勁兒,泄了勁的我重新站了起來,因為你給我了追上同學們的勇氣。 

  你誰給了我智慧?是你,是誰給了我溫暖?是你。是誰給了我衝上去的勇氣?是你是你還是你,我的班主任,一路有你我的生命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一路有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路有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