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我的兩個小主人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兩個小主人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我的兩個小主人 

A 

我是一隻貌不驚人的小熊娃娃,我只有兩根大拇指那麼長。我的衣服又爛又破,這都是被我以前的小主人給害的。幾年前,她把我從玩具商店買了回來。 

  那時,她把我像寶貝一樣寵着,還給我做了一個漂亮的小床。那時我還沾沾自喜,以為小主人會寵我一輩子。哎!我真是白日做夢哪,哪有一輩子?過了差不多一個禮拜,小主人“取消”了我漂亮的小床,把小床給了另一個比我漂亮好多的小兔娃娃用。 

  我好羨慕小兔娃娃啊!!我真恨不得和小兔娃娃一樣漂亮,可是又能怎麼樣呢?我畢竟不像小兔娃娃一樣天生麗質,只能乖乖地認命了。 

  其他的玩具知道了這件事後,全都來安慰我。 

  美羊羊娃娃安慰我:“沒事的,小熊。現在的小孩子就是這樣喜新厭舊,你看小主人現在寵着那個小兔娃娃,再過不了幾天,小兔娃娃的下場就和我們不分上下了。” 

  “對呀,小主人上個月才把我買回家,現在呢?只過了一個月,她就徹底地把我忘記了!”一輛玩具車也抱怨着。 

小兔娃娃從她漂亮的小床上爬起來,爭辯說:“才不是呢!小主人會永遠寵我一輩子,要不然,她怎麼會給我做那麼多好看的衣服,還給我布置了這麼舒適漂亮的小床?” 

我不想讓小兔娃娃走我的老路,“小兔,你別太天真了!以前小主人剛剛買我的時候,也是給我做好看的衣服,給我布置舒適漂亮的小床。可這都是暫時的,過不了多久,她就會把你給甩掉的!” 

小兔娃娃還是那麼一副盛氣凌人的樣子,“我和你不一樣,你這隻醜八怪小熊!小主人親口對我說,我是她見過的最漂亮的娃娃!” 

  哼!這個小兔娃娃真是“狗咬呂洞賓,不識好人心”!再過幾天,等小主人把你給甩了,不理你了,我看你還是不是這麼不知好歹! 

B 

不知是不是小兔娃娃的緣故,小主人對我越來越不好,越來越冷淡,這也就算了。可小主人有那麼多娃娃,當她生悶氣的時候,她就把我當出氣筒!踩、扔、砸、捏、打,甚至針扎等等的“酷刑”我都有嘗試過。 

幾天下來,我是遍體鱗傷,舊傷未愈,又添新傷是經常的事。 

受傷也就算了,可是今天,小主人心情又不好,她又把我當成出氣筒,這次,她是使勁地捏我,沒想到啊沒想到,她竟然把我的手臂給捏斷了。 

我以為小主人不會再捏我,我覺得她至少也該把手臂重新裝回我的身體上。 

可是,我錯了。 

小主人不僅沒有把手臂裝回我的身體上,還再使勁把我剩下的手臂和兩條腿也給拔了下來。之後,就把我扔到了桌子上不理我了。 

失去了兩條手臂與兩條腿,我只剩下一個身體和一個腦袋了,除了小兔娃娃還在那曾經我睡過的小床上做白日夢,其他的玩具都紛紛跑過來安慰我。 

美羊羊娃娃說:“小主人太沒有人性了!雖然我們只是玩具,但我們至少是一個生命啊!!” 

哈巴狗娃娃說:“要不是我個頭大,讓我忍受這樣的酷刑,我也會像小熊一樣!唉······這隻小熊命真苦。” 

大家七嘴八舌地安慰我,只有小兔娃娃還躺在床上睡大覺。 

鴨娃娃大聲的斥責小兔娃娃:“小兔!!小熊都這樣了,你怎麼連句關心的話都沒有?!” 

“哼。”小兔娃娃不以為然地哼了一聲,“又不是我被小主人虐待,那個醜八怪小熊就是命都沒了,又與我何干?” 

“你······”鴨娃娃氣得說不出話來。 

“好了別吵啦。”還是狗娃娃腦子靈,“我們先把小熊安置到我們住的地方,不讓小主人再虐待她,其它的再想辦法。” 

大家覺得有道理,便七手八腳地把我弄到了他們住的地方——一個黑不溜秋的玩具櫃。 

雖然玩具櫃黑不溜秋,沐浴不着燦爛的陽光,可總比整天被小主人虐待好吧。 

C 

  我的四肢是用針縫到身體上去的,可是小主人的家那麼大,我從哪兒找到針線呢? 

  喜羊羊娃娃不愧為智多星,他出的這個主意,使我的人生改變了許多。 

“我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知道小主人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她就住在小主人對面的那棟樓上!聽說呀,她可是出了名的好心腸,我想咱們把小熊送到她家裡去讓她照顧不就好了?” 

美羊羊娃娃說:“我們都沒見過她。誰知道她會不會和咱們的小主人一樣呢!” 

“絕對不會!”喜羊羊娃娃十分肯定,“我和她家的玩具懶羊羊是朋友,懶羊羊說了,他們的小主人哪,是超級超級好,天冷了會給他們做衣裳,天熱了會用風扇幫他們吹涼。而且,她的手很巧,帽子啊,衣服啊,縫東西啊這些對她來說可是小菜一碟。更重要的是,她不會喜新厭舊!” 

“真是個善良的小女孩!”哈巴狗娃娃羨慕地說,“如果她是咱們的小主人就好啦!” 

聽喜羊羊娃娃和哈巴狗這樣說,我倒真對那個小女孩產生了興趣:她真的是這麼善良嗎? 

D 

第二天一早,趁着小主人沒起床,喜羊羊娃娃拿出了遙控飛機,他讓美羊羊娃娃寫了張紙條,綁在我身上,我的四肢也幫在我身上,把我放在了遙控飛機的座駕里,用繩子綁牢。最後,喜羊羊娃娃這個玩遙控飛機的高手,用遙控器控制着遙控飛機飛到對面那棟樓的小女孩家的窗戶上。 

剛好這個小女孩醒了,她看見了坐在遙控飛機上的我,她把我從遙控飛機上拿下來,細細地讀了紙條,正在琢磨着怎樣把遙控飛機給送回去,可遙控飛機卻自己飛回去了。我想,這一定是喜羊羊娃娃搞的鬼。 

小女孩看遙控飛機自己飛回去了,便長長地嘆了一口氣,去拿針線準備給我把四肢給縫好。 

即將縫的時候,小女孩彷彿知道我怕疼,便輕輕在我耳邊說了幾句話:“小熊,別怕,四肢縫好了,你就能走路了,拿東西了,忍着點哦!” 

我鼓起勇氣,讓針在我的身體來回穿梭,不知過了多久,我驚喜地發現,我的四肢能活動了! 

我感激地望着這個小女孩,如果我能變成人,我一定要買世界上最大、最閃、最亮的鑽石給她。可必須有足夠的錢才行呀! 

小女孩細細地端詳着我,她自言自語地說:“你應該有個名字······ 

我想入非非:小女孩會給我取什麼名字呢? 

過了一會兒,小女孩一拍腦袋,興奮地說:“善兒!小熊的名字就叫善兒!” 

善兒?這個名字我喜歡,好聽,意思也挺容易理解的。 

小女孩問我:“‘善兒’,這個名字你喜歡嗎?” 

我喜歡,我喜歡!可我們玩具國的語言,小女孩聽不懂。 

小女孩又開始自言自語了:“你的衣服太破了,應該有件新的······” 

一說起衣服破,我又要抱怨我以前的小主人了。她每天總虐待我,我的衣服不破才怪! 

小女孩在工具箱找了一會兒,嘆了口氣,沮喪地說:“唉,給別的玩具做衣服,布都用完了,只能用紙了。” 

小女孩說到這,我才開始注意周圍的玩具的衣服與眾不同。有的是露背裝,有的是弔帶衫,有的是仙女裝,有的是公主裙,有的是西裝,有的是牛仔背帶褲和牛仔背帶裙,還有的是晚禮服。 

難不成這個小女孩長大要做服裝設計師? 

小女孩會給我設計什麼樣的衣服呢? 

我只看到小女孩拿出幾張蠟光紙和幾條不同顏色的絲帶,用剪刀不停地剪啊剪啊······一個小時過去了,呈現在我眼前的是三件漂亮、時尚的衣服:紅色的是公主裙,黃色的最漂亮,是仙女裝,粉紅色的是晚禮服。 

小女孩真是我的知音啊!她好像知道我最喜歡那件黃色的仙女裝,便給我穿上,還給我帶上了頭飾。 

頭飾就是在我的頭頂左右夾兩個黃色的小夾子,小夾子把一根黃色的少了一條邊的長方形的鐵絲給夾住。更讓我高興的是,小女孩還給我安上了又長又黑的假髮。 

我正沾沾自喜,小女孩又把我帶到了一個柜子前,打開柜子,哇!柜子的每層都有好幾個漂亮的盒子,盒子里都睡着一個和我差不多大的娃娃。這些盒子就像一個漂亮舒適的小床,枕頭和被子都是用各種顏色的絲綢手帕疊成的。 

我仔仔細細地數了一下,這個柜子有四層,每層都有六個盒子,我的小床是第三層的最後一個盒子,盒子是粉紅色的,床墊是白色的,枕頭也是粉紅色的,被子是白色的,被子上還綉着一朵荷花。這個小床比小兔娃娃的床還要漂亮舒適耶! 

哼,如果小兔娃娃看見我有這麼好的小主人,有這麼漂亮舒適的小床,她不把臉氣歪才怪! 

D 

過了幾天,喜羊羊娃娃坐着那架遙控飛機來到小女孩的家。我在窗口外迎接着喜羊羊娃娃。 

當喜羊羊娃娃看到我的時候,差點懷疑站在他面前的不是我。 

“小熊,你什麼時候變得這麼漂亮?喜羊羊娃娃問。 

“我現在不叫小熊。”我振振有詞,“我現在的新主人,也就是小女孩,她給我取了一個新名字。現在的我,叫善兒!” 

“善兒?挺好聽的名字。”喜羊羊娃娃稱讚道,“小熊······哦不,善兒,我這次來是要給你稟報一件事。” 

“什麼事?” 

“你說的果然沒錯!小主人果然是玩小兔娃娃玩了沒幾天就把她給拋棄了,她現在的下場和你當時是差不多的耶!” 

“那又怎麼樣?誰叫她當時不聽我勸。”我一點都不同情小兔娃娃。 

“她也要來小女孩這生活。” 

“來就來吧,只要她不要好了傷疤忘了疼,小女孩對她好了她又像以前一樣了。” 

“絕對不會,絕對不會!”小兔娃娃從遙控飛機上跳下來,我再也不會像以前那樣了!” 

小女孩回來后,她第一件事就是先把小兔娃娃的外表弄好,然後取名,設計衣服,然後布置好她的小床。 

從這以後,就不停地有玩具坐着遙控飛機從小女孩的窗外飛進來,最後,喜羊羊娃娃自己邊坐着遙控飛機,邊駕駛着遙控飛機從窗外飛進來。 

我看這些玩具全都是以前虐待我的小主人的玩具。 

小女孩有了滿滿一屋的玩具。 

喜羊羊娃娃他們為此做了個解釋:“誰叫我們的小主人只會虐待玩具、冷落玩具,而不會愛惜玩具的傢伙呢!” 

所有的玩具,只喜歡會愛惜他們,而不會虐待、冷落他們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兩個小主人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兩個小主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