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改寫所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改寫所見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個烈日當空、赤日炎炎的夏天,天上萬里無雲,雲彩好像都被太陽燒化了,消失得無影無蹤。太陽把地面烤得滾燙滾燙的。柳樹姑娘熱得低下了頭,知了也在樹上叫着熱。

  一個身穿紅衣藍褲,戴着一頂草帽,大概六七歲的小孩子騎在一頭老黃牛的背上,高聲地唱着歌。黃牛緩緩的走在在林間小道上,嘹亮的歌聲在樹林中回蕩着,振動了樹林中的每一處角落。他唱着唱着,突然就不唱了,他讓老黃牛停止了行走。大概是想捉住那隻正在柳樹上叫着的知了吧,只見他躡手躡腳地走向了知了,猛撲一下,知了似乎發現了正在向它靠近的危險,從這棵樹飛到了另一棵樹了,讓牧童撲了個空,他再撲了一次,手還沒碰到知了,知了就又飛到另一棵樹上了。牧童十分不甘心,心想:今天我非要捉住這隻知了不可。他飛快地跑回家中,找了一個網袋,又拿了一根竹竿,做了一個套知了的網。他來到了停知了的那棵樹前,屏住了呼吸、輕手輕腳地靠近了知了,猛地用網一套,就套住了那隻知了,知了在網中垂死掙扎着,也不濟於事。

  太陽臨近了頭頂,牧童騎在老黃牛的背上,嘴裡哼着小曲,高高興興地回了家。

  五年級:cyxyqczw

您正在瀏覽: 改寫所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改寫所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