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哲爾賽島的旅行很是讓讓人感到愉快。

  為了避免再次遇到于勒叔叔,父親和母親決定改乘聖瑪洛船。

  此時的我站在船頭上,時不時的會向那片遠離我們的小島望去。此時天空已經烏雲密布了,剛剛還是平靜的海面忽然掀起了一番浪潮,海水濺到了我的布衣上。

  母親嚴肅的臉轉向我“約瑟夫,快躲進船艙里!”

  我跑進了艙內,去挑選一個緊挨着艙門的座位,我微微地打開了艙門,是為了想聽父親和母親之間關於于勒叔叔的談話。隱約能聽見母親的怒吼,父親則在一旁淺聲地應答。

  我的叔叔,正在船上賣牡蠣。夜深了,他在哪裡停歇?下雨了,他會在有傘遮雨的地方買牡蠣……種種的猜想在我的腦海里環繞。我又開始責備父親,那是我的叔叔,父親的弟弟。我那心急如焚的母親……究竟為什麼于勒叔叔不可以和我們團聚?此時此刻,我的鼻子酸酸的。想了五年,盼了五年的于勒叔叔,為什麼大家又如此絕情呢!

  透過艙口,一把銀色的利劍刺透了海平面,整個海面開始不安了起來,狂風撕破了海平面。灰白色的浪花被狂風急推黑褐色的岸。我的目光獃滯了,只得回頭望了望,願上帝保佑——我的叔叔。

  在家乏了數日,不久,叔叔來信了

  “親愛的哥哥,我又得到了一筆不錯的收入,這些抄幣是五年前拖欠你們的,真的很抱歉。如今我能如數奉還,若有得空閑,我一定會同你們一同過上好日子的!若還有這樣的機會,真希望還能有這樣的機會……”

  聽到了這個消息之後,我既興奮又緊張。于勒叔叔終於不再買牡蠣了!

  三年後,我長大了,從那以後,他再沒來過信,因此,每當我想起他那又老又髒的臉,我都會讀起這封信。或許,她還在賣牡蠣,或許他違背了諾言還在忙於工作。或許,是一種不美好的結局……

  初三:郭金子

您正在瀏覽: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叔叔于勒》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