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雨後心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後心光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蘇州的冬天還是像以往一樣,整個蘇州像被人下了魔咒一下,總是被水圍繞着,冬天的空氣中到處瀰漫著水的味道。如果你是北方人的話,一定不適應被下了魔咒的蘇州。 

  大概是物以稀為貴吧。冬天的蘇州的陽光是居住在這兒的人們所憧憬的。我也不例外,對冬天的太陽很是喜歡,特別是深冬雨後天晴的陽光,更是令我神往。 

  烏黑的天空,給人帶來了絲絲的寒意。可是連續不斷的烏雲密布更是使人煩躁,讓人開始埋怨這裡的一切! 

  “陽光總在風雨後”,唱的一點都不錯,最令我喜歡的正是雨後的天空中閃耀的光芒,雖然在別人的心中不一定是這樣的。 

  陰雨天接二連三的到來,令人有種心灰意冷的感覺。果然不出我所料,陰天不會連續太長時間。希望的光芒會穿透雲層水霧,衝破種種魔咒,露出她那那溫暖的一笑。 

  不知過了幾天,當我早晨剛張開眼時,就感受到了那一縷縷溫暖。心中頓時便呈現出雨後的彩虹。心都被那仙女般的她所帶走。躺在床上,注視這她,感受着離別千年突然相見,感受着她那嬌媚的眼神,感受着她帶給我心中的一絲絲溫暖…… 

  當風兒路過時,居然為他着迷,吹出了絮絮風兒,風兒盪過湖面,湖面便迎着為她跳起了活脫跳躍的姿影,在她的映襯下格外顯眼,我竟也為她痴迷,不禁的閉上了雙眼,心中展開了浮想聯翩的幻影。心中沐浴着陽光的我,不知不覺的躺了好長一會兒,才緩過神來,竟發現現在已是下午。 

  雖然我才和你相離了幾天,但是在我心裡卻像相隔了千萬年。我就格外的珍惜那暴雨過後溫暖心窩的美麗。 

  於是,便打心底收藏起了她的笑容,將作為永久的記憶。 

  當我遇到挫折將要退縮時,就不由自主的仰面望着天空,當天依就是那麼廣闊,白雲還是那麼瀟洒,那就不因該退縮,因為我遇到的挫折並沒有帶走我的信心。當我和挫折開始糾纏的那一刻,屬於我放棄的權利已經消失了,因為我和奮鬥才是個完整的天地,要是只有我,那只是個黑暗而無止境的地。便使我忽又有了動力,而且增加勇氣了,於是挺了挺胸,再繼續與挫折戰鬥。

您正在瀏覽: 雨後心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後心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