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月感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月感想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已是一月了,站在街上舉目望去,仍是蕭條景象,而我卻成了這鏡像的唯一欣賞者。

  行人步履匆忙,緊皺的眉,似在思索。我輕笑看這世間百樣雜陳,頓時有了絲明悟。也許人們沒察覺,也許是察覺了不想說,這世間就是一個人性大染缸,有人染成了紅色,有人染成了黑色,都由着人的心。

  人們生來童年時的潔白,是人們最初的也是僅剩的美好了吧!可惜那潔白猶如陸上的冬雪,用不了多久就會消散。人生苦短呵!我們又能有幾個十七歲?若是不把握好現在,怎對得住這歲月如梭?曾幾何時,有位朋友對我說過,人們最珍貴的,不是過去、未來,而是現在,千萬不要等到失去時後悔。誠然,每個人都有過去、現在、未來,但要看你如何處理這三樣東西。時間最經不起的,就是等待。我們不可能一輩子生活在過去,也不可能一輩子生活在想像未來,與其這樣渾渾噩噩過,不如從現在把握。人生縱是苦短,世間縱是不堪,不着手改變,怎能擁有美好的未來?所有經受過失敗的人們,重燃你戰鬥的火焰吧!沒有失敗的人生不叫人生,沒有挫折的生活不叫生活!我們就算是進了這世間染缸,也要染上最絢爛的自信色彩。

  山西忻州原平市原平市沿溝鄉聯合校初三:鄭慧敏

您正在瀏覽: 一月感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月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