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一月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一月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終於上初三了,但是,實在是太快了,剛覺得自己在初一時,就已升入初三了。由此,不得不感慨,時間過得好快啊。

  與此同時,成績也就出來了,我感覺我考的不太好,因為我在新班級中考的是第十名,我都快自卑了。雖然我的朋友都說,我是個從來都不會自卑,悲觀的人,還說我是精力旺盛,但是這些狐朋狗友怎能明白我呢?我從不把自己內心的最最最深處的感覺表現出來。我的感覺,又有誰能懂呢?

  在初三開學的第一周的時候,好像好小啊,可是現在的我可以說是初一初二就是玩,現在挑戰才要真正開始呢!

  與此同時,我想說說我最近的倒霉事。

  我在跑早操是,我當著全校人的面摔倒,我的樣子好狼狽,好丟人啊,還在地上滾了半圈,我都沒法說我自己了,我的淑女形象全沒了,唉!此後的是接二連三的發生,我上數學課,每次回答問題都不對,唉!老師的一次次瞅我,我的一次次失落,而且在上課時,我無論把答案喊的多麼大聲,各個老師全當沒聽見,唉!好不容易被老師抽到,我又不爭氣的說錯了,作業我老是做不完,即使我熬到1點(凌晨)。----

  你們說我該怎麼辦呢?

  我在我班也算一個能看得過去的女孩,可是昨天我理髮去了我,我一意孤行,非要去一個叫燕燕理髮的裡面,唉!看着理髮師人模人樣的,可誰知剪的那麼不好看啊!難看死了,把握剪得和男生一樣,我的頭髮比男生的頭髮還短啊啊啊!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一月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一月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