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告訴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告訴我 

  世界是五彩斑斕的,生活是多姿多彩的!你覺得呢?你喜歡生活么?你喜歡去體驗它么?悄悄告訴你,我喜歡。 

  你知道西藏么?那是一個很美很神聖的地方,是很令人嚮往與熱愛的地方,那裡是離太陽很近的地方,很溫暖,所以生活它告訴我長達后一定要去西藏走一回,不然真的會後悔。 

  你知道學校么?那是一個很聖潔的地方,是知識的樂園,在那裡有溫柔的老師,善良的同學,清早可以聽到同學們朗朗的讀書聲,中午可以聽到清脆的下課鈴,放學了,還可以聽到同學們的歡聲笑語,所以生活告訴我,並帶着我來到這麼一個美妙的地方。 

  你知道法國的普羅旺斯么?那裡盛開着大片顏色憂鬱沒有芳香的薰衣草,淡紫色的它們卻依然不屈服的生長着,旺盛着,當聞着用它提煉出來的精油時,你絕對不敢相信這是屬於它的香氣,最獨一無二的美好。所以生活他也經不住誘惑迫不及待的告訴我這麼一個浪漫的地方。 

  你知道北京么?對,就是中國的首都,那裡真的是熱鬧非凡,好吃的好玩的比比皆是,我最喜歡的就是走在老城區的街道上,聽着頗有韻味的叫賣聲,看着老北京的藝術,捏糖人,串糖葫蘆,攤餅子,做勃勃,炒瓜子等等。看着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心裡就是歡喜。最喜歡的還是四合院,在那裡面,大家基本上不分你我,打打鬧鬧,來回串門真的我家的溫馨有家的幸福,所以生活啊也被這溫暖打動了,便帶着我一起嚮往着這美好時光的到來。 

  你還知道愛琴海么,一個坐落與地中海東部的大海灣,那裡美的讓你窒息或紅或綠或藍的門窗,小白教堂,風車等等都是極精緻的,極別緻的。那是個浪漫的地帶,在那還蘊藏着許多有趣的傳說呢!比如愛琴海名字的由來等,都很有意思,要不你說為什麼生活會帶着我來這呢! 

  所以,生活是用來享受的,用來新鮮自己的,不要對他抱有失望,因為他時時都會給你驚喜。現在,你喜歡上他了么? 

  你聽生活就在你耳邊輕喚:“跟我來,我會給你最美好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