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入團申請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入團申請書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敬愛的學校團支部: 

  您們好!我志願加入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我通過學習團章,班裡的團員的介紹和幫助,使我知道跨入21世紀的青年,必須積極爭取加入青年人夢寐以求的先進組織——中國共產主義青年團。 

  共青團是黨領導下的先進青年的群眾性組織,是培養一大批具有“四化”“五愛”品質的集體,也是一所人才輩出的大學校,還是黨的後備軍和助手。正是如此,我一定要發憤圖強,做一名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學生,努力去爭取加入這個先進組織。 

  可是,現在我還面臨著一些問題。我的成績不太好,可我會改正自己的錯誤,反醒一下,然後想辦法把成績搞上去。當然,我可不是紙上談兵,我會用實際行動來表現給大家看。不過最大的問題是思想品德,過去我曾經做過一些違反校規的事情,經過老師的教育與同學的溝通,我決心一定把自己改變成一個有良好思想,有道德,有教養的中學生,也請團支部見證與觀察。我會以入團為目標,來鼓勵自己好好學習,改過自身,希望大家支持我,給我一個機會。同時我也借這個機會來禰補我自己以前所做的錯事,讓我為團做出貢獻。 

  現在我向團委申請:我一定用實際行動積極加入共青團,請考驗,請批准。如果我被批准了,我決心遵守團章,執行團所制定的任務。遵守團的紀律,制行團員義務,參加與支持團的工作,做一名名副其實的共青團員,處處起模範作用,為“四化”貢獻力量;如果我一時未被批准,我會以樂觀的心情去對待,決不灰心。以失敗作用奮鬥力量;努力創造條件爭取,再次向共青團的大門前進。 

請團支部審查附上內容,給我信心和一個機會吧! 

此致 

敬禮 

  申請人: 

  **** 年 ** 月 ** 日

您正在瀏覽: 入團申請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入團申請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