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留一點感激在心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一點感激在心中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是否一直都在為父母的嘮叨而煩惱?你可理解,這些繁瑣的話語,包含了怎樣的愛!你是否一直都在為父母的約束而生氣?你可知道,這都是父母出於對你的愛護!你是否一直都在為父母的責罵而傷心?你可明白,這嚴厲的呵斥有着多少的寄託!

  留點感激在心中吧,把父母的愛珍藏在心中!

  如果你仍在一味地埋怨老師的呵刻和不解人情!那你肯定是忘了,老師曾在課間耐心地給你講題;你肯定忘了,老師常扯着沙啞的喉嚨認真地為我們上課;你肯定忘了,一個個寂靜的夜晚,老師依然坐在燈前工作!

  留點感激在心中吧,把老師的恩情留在心中!

  別在對朋友的無意傷害而耿耿於懷,埋恨於心了!難道你忘記,在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常會有一雙援助之及時出現在你面前?難道你忘記,在你受了委屈的時候,總會有一人陪在你身邊,聽你哭泣?難道你忘記,在你生日那天,常收到一句法自內心的祝福?

  留點感激在心中吧,把朋友的情誼留在心中!

  鮮花感激朝陽的恩澤,綻放出最燦爛的微笑;

  綠葉感激着雨的洗禮,展現出最動人的風姿;

  老鷹感激藍天的寬容,高唱出最響亮的壯歌;

  留點感激在心中吧,用最溫馨的問候獻給我們親愛的父母;用最優異的成績呈給我們敬愛的老師;用最真摯的祝福贈給我們可愛的朋友;用一顆顆感恩的心奉獻給這個美麗的世界!

  去感激吧!出回報吧!去回報曾關心“幫助你的人!

  感激了,回報了,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留一點感激在心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一點感激在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