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傷心就是這麼簡單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心就是這麼簡單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從小玩到大了,但是到了現在,不同班級了,我們被分開了,我還以為就算不同班也可以做朋友啊,但是,意想不到的事來的,一輩子也沒試過這麼傷心過。

   她叫我放學等她,但是,我一放學就跑去找她,可令我傷心的事來來了:“她自己走了。”我記得她說過,叫我等她,可是,她自己卻自己走了。這種現象,不只一次了...每次我等她放學,她就等自己的同學,在回家的路,她和她的同學一邊講一邊騎自行車,冷落了我這位好朋友,孤零零的我只能無奈的騎回家了。

   想不到,今天還跟離譜,簡直不等我,放學回家時,剛好下着雨,我想:“上天是看到我如此的傷心,而這樣安慰我吧。”在回家的路,雨,無情的滴在我臉上,那個時候的我,看上去,是如此的孤寂。這件事,已傷我的心靈了...

   晚上時,我躺在床上,食慾也沒了,我想通了:“原來,傷心就這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傷心就是這麼簡單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心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