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每個人都想快樂,他可以讓我們忘掉所有的悲傷與憂愁。有些人與生俱來就有一種快樂的因素,也許有人,一生都在尋找那所謂的快樂,但,快樂總是與他無緣。然而生活中處處洋着快樂,快樂很簡單,一個手勢,一個微笑,甚至是一段優美的歌聲,都是快樂最好的見證。

  生活中,其實並不乏快樂,關鍵是要時時刻刻保持一個快樂的心。有人怨聲載道、消極怠工,對未來抱以着擔心和恐懼。而有些人積極進取,努力而為之,對未來充滿着期待,其結果大家有明白。其實生活都有自己的忙碌,都有自己的壓力,也都有自己的快樂所在,關鍵還是要看心態如何。抱怨、鬱悶、抵觸不可能減輕壓力,相反還會使自己更痛苦,那何不讓讓自己快快樂樂地度過每一天,從繁忙中去尋找快樂呢?

  快樂,也是可以互相感染的。當一不開心時,總有一位朋友去為你分擔著憂愁,有這樣一位朋友肯定是快樂的。快樂是可以尋找的,多和快樂的朋友相處,一起打打鬧鬧,嘻嘻哈哈,互相袒露心事和煩惱,是心和心的距離在一次縮短,那麼你一定會感到快樂的。

  快樂,也是放棄,你沒必要背負着你人生所有的目標和理想,如果要達成目標,就需要放棄一些無關緊要的,放棄所有的雜念和慾望,丟掉一些煩惱,一些利益,你就不用在感到沉重,這樣,你就能和快樂結緣。

  總之,就一句話,快樂其實很簡單,只要用心去體會。

  上海交大二附中初一:鄒浩龍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