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同樣的世界,同樣的人類。但卻有快樂的人,不快樂的人的出現。所有就會有簡單的生活。複雜的生活出現。

  人生活在這繽紛的世界上,難免會有七情六慾之類的“東西”的附帶。但是,同樣是人類有的東西為什麼會出現像——淪落在街頭的乞丐,只為求能得到那些能果腹的剩菜之類的最基本的食物,而感到無比的幸福和滿足;一個家財萬貫的富翁,本應感到衣食無憂而覺得快樂無比才對。可是他卻食欲不振。悶悶不樂。你可能不知道他不快樂的原因——竟是煩惱他的家財為什麼只有上百萬而不是數着不盡呢?

  這是因為他們都犯了人類都無法擺脫的缺點——慾望。也許吧,慾望也不是什麼壞到不可取的地步,慾望是人生之帆的風源動力。但是,問世間究竟有幾個能夠理智的掌控好這人生之帆的舵呢?所以社會才會有官場的腐敗,商場的無信而出現假貨,家庭的不美滿。從而就有可能導致一個國家的衰敗和沒落。就是因為人們的過分執着地追求這份慾望。

  人性總是脆弱的,人心總是無法滿足(所以,才會有“人心不足,蛇吞象”的成語的出現)

  慾望就猶如賭博,就在你身臨其境的時候,也許,命運會跟你開玩笑,你贏錢了。這時你就會問為什麼我這應了怎麼一點錢呢?世間的事兒總是多變的,就在這時你還來不及反應過來,你輸了!但是你會甘心嗎?直到剩下一無所有,你才會覺醒,才會明白!

  人到了老年總是感嘆,時間流逝太快了。自己還來不及享受這獲得的成功就已經化為一團清煙,神遊九霄雲外去了。

  大家都說生活就是一本“無字天書”讓人看不懂,讓人猜不透。可是生活有時就是怎麼簡單。為什麼人們總是說讓人摸不透,只是因為自己的眼睛讓世間的所謂的慾望所迷失了。所以讓你的生活就加上一層原本沒有的壓力,這使你在過生活的過程覺得很累,有時會讓你決得快要窒息了似的。

  也許!你嘗試着去放棄,你會收穫意想不到的驚喜也不一定啊!

  生活就猶如有杯茶,只需身命的水、努力的火焰去沸騰、再放入快樂的茶葉、在由寂寞去浸泡。這就是生活。根本就不需要在茶裡面再加入像沖咖啡那樣加入的糖,也不需要加入慾望的牛奶。這些東西雖然是好東西。但是,加入這茶里,這味兒就變了。這還能喝嗎?

  生活就是怎麼簡單!

您正在瀏覽: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