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中從來不缺少幸福,少的是一雙雙發現幸福的眼睛與一顆顆感受幸福的心。幸福是什麼,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有人認為有很多錢或有權力就是幸福,可在我看來,幸福就是每天可以看到愛的人的笑臉,每天可以晒晒太陽,每天可以吃到自己喜歡的十五。也許這些很容易實現,但幸福就是知足常樂。

  繁忙的工作,總要學會寬慰自己。工作了一年,我覺得自己變老了許多,同事告訴我,心態很重要,同一件事情,以不同的心態去做,就會有不同的結果。今天的課非常多,從早讀七點二十進班,一直連着上了四節課,上到十一點。中間沒有時間去吃早飯,於是我讓同事幫我帶早飯回來。她幫我買了一個鐵板裡脊餅,夾了兩個裡脊,還買了一籠豬肉香菇的包子,一籠十個。趁課間十分鐘的時間,我就把這些東西都吃的乾乾淨淨,中間有學生過來找我聊天,看到我在吃包子,說他也想吃,給了他兩個小包子。他拿着包子開心的走了。上午的課上完,回到家,煮了兩袋康師傅的方便麵,放了一個西紅柿,一根紅蘿蔔,邊吃邊看着視頻,我覺得這真的是一種享受。吃完飯,曬了會太陽,就去午睡了。這兩天天氣一直很好,陽光明媚,溫度適中。下午沒有課,我一下睡到四點半,醒來之後覺得很舒服。我覺得今天一天過得很幸福。我的要求不高,能吃上自己喜歡的東西,然後安穩的睡上一覺,我就很滿足很滿足了。幸福真的就是這麼簡單。

  知足常樂,如果你以一顆知足的心去迎接每一天的生活,那麼你的生活就是幸福的。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是這麼簡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