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沒有人的世界里只有孤獨,沒有愛的世界,是一個死氣沉沉的世界,只有現實的世界里充滿了愛,這裡是一個五彩繽紛的世界,這裡充滿了喜悅。 

 我是一個孤單而充滿煩惱的男孩,每天早起背着書包上學,一到放學卻滿載着煩惱而歸,在我的日子裡,覺得好孤單,當我最無助的時候卻沒有人願意來幫助我,為什麼,我的日子裡卻只有悲傷,我也像其他的小孩子一樣的快樂,但為什麼卻不能,每天一回到家媽媽就開始問作業做完了沒,如果沒有要抓緊做哦,到了學校老師又嘮叨了一天,簡直是一點時間都沒有,為什麼?為什麼你們不可以給我點自己的空間? 

 漸漸地我的煩惱多啦,我的煩惱越堆越多,慢慢的形成了一座小山峰,不管怎麼爬也到不了山頂,這時的我就想會不會有個人來陪我分擔一點,但是剛剛想到這裡時,鈴聲開始鈴鈴的響了。 

 每天日理萬機的做作業可是卻不見我的成績往上漲,卻不停的往下落,這時我的煩惱就更多啦,好想有人來幫我一把,教教我該怎麼做,這時這些煩惱會讓我變成一個瘋子,不僅這樣在感情這方面我也開始覺得好無助啊,慢慢的連同學,父母,朋友好像離我越來越遠,這時我覺得這個世界里這有我一個人,使我開始陷入幻境。 

  真正的我 

 我是一個善良,勇敢,誠實,而又勤勞的男孩,當別人需要我的時候我總是會在第一時間出現,我可以為朋友兩肋插刀,也可以為大家排憂解難,不管遇到什麼事只要和氣的找我幫忙只要我幫得到我一定會盡全力去幫,但是我做人也有一個約束,不做違背良心的事,其餘的事我都可以幫忙。但是只要叫我做的事我都會不折不扣的完成絕不會出一點差錯。 

 這就是一個真實的我,一個樂於助人的我,一個自信的我,一個熱愛勞動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