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剛從小學步入初中的中學生。每天,從家中蹦蹦跳跳的來到初一十班這個我的“第二家庭”。

 在這個“大家庭”里,同學們和睦相處,我也結識了許多夥伴。對了,到現在你們還不認識我吧:我叫畢宇欣。我這個人優點比缺點少。說起我的缺點那簡直有一籮筐的話:像驕傲、自大,最典型的就是愛斤斤計較。就拿買發卡來說吧!我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偶然間看到一對發卡,但是我和朋友都看中了。可到買的時候,也不知道是誰指錯了還是眼花了。買了以後,才知道我們倆看中的是一對。這可怎莫辦啊?也不能退。我卻理直氣壯地說:“這是我先看中的,這是我的,不是你的。”這句話把朋友給得罪了,她轉身就走。知道那時我才知道,我剛才說的話太沖了。我馬上去追,並跟她道歉說對不起。他只要輕輕一笑我就知道她沒有生氣,她笑了說:“那這樣吧!咱們一人一隻,總行了吧!”我連忙說:“嗯”“你呀!就愛斤斤計較”“啊!會嗎?呵呵……”這件事也就這樣過去了。留下的只是一串笑聲和比以往更深的友誼。

 可我的優點也不少,我愛畫畫,畫的也不錯。呵呵,有些自吹自擂了吧。不知道為什麽。我愛看漫畫書。所以總想着去投稿,我曾經壯着膽子去偷了一次稿,卻一直沒有回信。也不知道是我記錯地方了還是怎莫了。總之就是沒了。不過讓我對畫畫更有信心了。老師經常讓我為班級板報打草稿。每到那時,我就覺得;這是老師對我的信任,我一定要加油!這些年來,我一直抱着這種心態更加積極向上了。

 這就是我,一個缺點比優點多的小女孩,大家為我加油吧!遲早有一天,我的優點會戰勝我的缺點。對了,以後我要繼續投稿,我的實力一定會在眾人之中閃爍出屬於我自己那獨特的靚麗光芒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