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正文:為了實現小時候的夢想,我堅持不懈地奮鬥,20年過去后,我成為了一名浪跡天涯的報刊記者。我追求創新,四處尋覽各色新聞,甜的,苦的,酸的,澀的,一篇篇報道把讀者們陶醉得死去活來。 

 雖然我做得很出色,但卻很想實現小時候的夢想;不久,便辭職了。很少人知道我去了哪兒,他們都一致認為我正隱居在地球的某一個不起眼的角落,正醞釀著一部長篇大作。可他們不知道,其實我正在撒滿快樂的陽光的沙灘上,與浪花嬉戲;正在遍地小草野花的山丘上躺着,盡情享受着大自然給我的親吻;正在小溪邊一聲不響地凝視着遊戲的魚兒。在一些報刊上時斷時續地登着一篇篇洋溢着快樂的的童話,小故事,便是我的傑作。我這時才真正的感受到了快樂,心靈才觸摸到愉悅。自由而不受束縛地快樂地四處旅遊,盡情地遙望祖國大好河山,盡情地凝視遠去的紅霞。我並不羨慕那些有美滿的家庭和成功的事業的人士,因為我知道我是屬於自由的。 

 在到處追逐快樂的影子之後,我終於回到了我的故鄉,我要把我的快樂也分給其他人享受。於是我把我的旅行寫成一部小說。在小說裡面,快樂的音符在字里跳躍,在符號里閃耀。一打開,便能感受到大自然柔和的陽光。我的忠實讀者們也為我感到高興。這時,我有看得見,摸得着的幸福感,是與當記者的幸福感大有差異,它讓我真正意識到文字的偉大,讓我更自信地向下一站前進。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