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一九九三年十一月九日,一個大雪紛飛的夜晚,隨着一聲響亮的啼哭,一個可愛的女嬰來到了世上。 

 經過了十二個春夏秋冬,她已經成長為譯名活潑可愛的少女了:又黑又長的頭髮調皮的束成了一條“馬尾”,高高的額頭下面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一張話不多的嘴巴安放得恰到好處。還有一個最大的特點:圓圓的鼻頭~ 

 你要問她是誰?這就是我! 

 你第眼見到我可能決得我是個很我文靜,話不多的女孩。這只是我的一面。如果你已與我熟識,那麼你看到的將會是一個與剛才完全相反的我:活潑,好動,愛說愛笑而且熱情洋溢。 

 古人云:“金無足赤,人無完人。”誰沒有點缺點啊?我現在就來將將我的缺點。缺點一:個頭小。有人說,這算什麼缺點呀?濃縮的才是精華呀!問題是這會間接導致我的體育成績不及格(腿短)上學期跑800米,跑400米我就差氣了,後來的400米大概是死黨們一個推一個拉的“跑”過來的。缺點二:馬虎,不認真。你別看這不是是很么大毛病,可發揮起來可不得了!我的數學成績要是沒有它的“幫忙”至少要高出十分來。缺點三:脾氣不好,暴躁。這可不怪我哦!純屬遺傳。OK,我想不用我說你也知道我和我老媽之間會發生什麼了。 

 好了,說了這麼多,我想你一定很了解我了。歡迎你和我做朋友~ 

 這就是我!一個活潑可愛的女孩——XXX(名字暫時保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