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叫陳奕鈿,對於剛剛踏進中學的校門的我來說,相信一定有許多老師和同學對我很陌生,現在,就讓我榮幸地向大家介紹一下自己:

  我有兩隻像寶石一樣的眼睛,鑲再臉上;一雙有點耳聾的耳朵長在頭的兩側;一排潔白的牙齒藏在一張不太愛說話的嘴巴里。

  我的優點是愛動腦筋。平時時,我時常會動動腦筋,耍耍小聰明,自己創作出一些小玩意兒。當然,每個人都有缺點,我也不例外。我的缺點就是粗心。在考試的時候,我常常會把一些自己明明會的題目給寫錯。不過,現在我已經在很努力的改正掉這一缺點了。

  我的愛好很廣泛。我喜歡讀書,運動和畫畫。

  讀書:在我小小的房間里,有着一個小小的書櫃。然而在這個小小的書櫃里卻擺滿了書:有《水滸傳》、《鋼鐵是怎樣煉成的》、《魯迅作品選》、《名人格言大全》……在放假的時候,我常常會拿幾本書來看。最近,我正在看一本名叫《復活》的名着小說。

  運動:生命在於運動,我也喜歡運動。我喜歡騎自行車,打羽毛球,打籃球等運動。我一般在放假時運動,因此在放假時,我常會在早上和同學一起騎自行車出去,到了下午,我就喜歡和同學一起去打羽毛球。我不喜歡在下午打籃球,因為下午的天氣大多都是熱的,因此到了晚上,我就時常和同學一起去打球。

  畫畫:我喜歡畫畫,因為我覺得畫畫不但可以放鬆自己的身心,還可以給人帶來美的享受。在小學的時候,我苦練着我的畫畫技術。我曾在小學時期獲得兩次外砂鎮素描比賽二等獎,這使我很高興,也很欣慰。在沒事的時候,隨便畫幾幅畫來,我覺得這樣是最棒的,因為這樣可以豐富我的生活。

  這就是我,一個愛好很廣泛的我。通過介紹后,你們是否對我有跟清楚的了解了呢?

  謝易初中學初一:陳奕鈿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