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髮亮的短髮,一雙不大但十分有神的眼睛,再加上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就構成了一個精靈古怪的我!

  一個烈日當頭的晌午,媽媽正睜大眼睛一絲不苟地“考查”着我的作業。忽然,她火冒三丈地拎起我的耳朵,怒氣沖沖地抖着我的作業本,橫眉豎眼地瞪着我。我定睛一看,原來我把“—5”寫成“5”了。我連忙抓起筆,小心翼翼地添上了一個“珍貴”的負號。“下次不會再犯了,我對天發誓!”我嬉皮笑臉地舉起無名指,中指和食指。頓時,玩笑中躍出個馬馬虎虎的我!

  在充滿了歡聲笑語和各式各樣的新型娛樂設施的歡樂谷,我和好友像兩隻忙碌的小螞蟻一樣不停地穿梭在人群中。 不一會兒,“高聳入雲”的跳樓機出現在我們面前,四周還夾雜着一陣陣驚恐的尖叫聲。好友就像一隻可憐兮兮的流浪貓一般躲在我身後,驚恐萬分地看着我。“怕什麼?趕快走,要不然排不上隊了!”我連拖帶拉地把好友拽上了跳樓機。隨着一陣清脆的鈴聲,我們升上了天空。仰望藍天白雲,俯視底下似乎渺小的人群,我倍感愜意。不久,我們返回地面。我依依不捨地跳下了座位,再回頭看看好友,只見她淚水漣漣地望着我,全身還在微微地抖動。“你在幹嗎?走快點!別像烏龜似的。那邊的‘完美風暴’和‘靈異歸來’都開了,去排隊呀!”我興沖沖地拉者目瞪口呆的好友往前沖。瞬間,閃出了一個大膽的我!

  學校舉行了“手拉手”捐款活動,為山區的孩子們募捐學費。得知后,我馬上跑回家,翻箱倒櫃地找出壓歲錢,鄭重其事地放進捐款箱,同時心裡也在默默地祝福那些山區的小朋友,願他們可以生活得更幸福快樂!在真誠的祈禱中一個充滿愛心的我油然而生。

  這,就是我!雖然平凡無奇,但世界上僅此一個獨一無二的我!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