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我找到了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我找到了你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當這首歌熟悉的音符再次在我耳邊想起,我就會不由自主地拍拍手、跺跺腳。因為——我是幸福的。 

  從上學開始,每天都是媽媽來接我、送我,每當我出了教室,就能看見媽媽微笑的面龐。她一看見我,就對我笑,這使我感到非常溫馨。快步走到媽媽跟前,她拿出熱烘烘的牛奶,放在我的手心。我又一次感到溫馨。 

  前些天,學校臨時通知下午加一節晚自習,那已經是當天下午了,學校又不準拿手機打電話,我就擔心媽媽會不會在大門外等上個1小時,媽媽不會那麼傻吧,外面風還那麼的大…接不到我應該就先走了。我就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放學了,一出門,我又看見了媽媽的身影,她依然對我微笑着。她對我說:“怎麼回事啊?放學那麼晚。我不知道你幾點放學,就在這兒一直等着你呢…快走吧,大風吹着挺冷的…”突然,我的心顫動了一下,我發現,媽媽的身影那麼高大,佔據了我的心,把黃昏中的美麗的太陽也給影住了…這不是幸福,這是什麼呢?! 

  進入初中階段的我,對書突然很感興趣。所以呢,我最近在讀中國四大名著之首的《紅樓夢》。我現在覺得作文一個中國的初中生,連《紅樓夢》都沒讀過,說出去怕人家笑話哦。不過,要是有一肚子知識沒地方吐露,也沒什麼用。不過,幸福的是,我有個愛讀書的老爸。他讀過的書,可以堆滿一間小屋子。最近得知我在讀《紅樓夢》,就給我講解,說什麼第五回賈寶玉在夢中上演紅樓夢可以說是全書的中心,一定要細讀…他又叫我背《毛澤東詩詞》,讀什麼《唐代傳奇選擇》…別人看來,我是痛苦的,甚至憐憫我。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幸福,是別人體會不到的! 

  幸福就在你身邊——只要你肯找。

您正在瀏覽: 幸福,我找到了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我找到了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