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遺落 標籤:遺落作文

  恍惚,又是一年夏至。

  陰鬱的天空似乎像是戰爭之後僅剩的殘局,一抹倔強的灰色張揚着落寞的哀傷。對面的酒吧里還依然放着嘈雜的音樂,聽着讓人心煩。

  以後,是一個未知數。但不知為什麼,我現在似乎已經隱約感覺到了多少天之後離別的痛楚。這種傷感也會提前嗎?是否提前預感到,到時候就不會悲傷了呢?沒有答案。

  打開閣樓的天窗,微風吹起純白色的窗帘,在空中飛舞得很美麗。我握緊手中的紙飛機,用力把它朝天空最高的地方扔出去。這紙飛機上,載着我這一季的悲傷,飛往天空深處。我跟自己約定,丟棄了悲傷之後,就再次微笑了。過往的回憶,就只當作是東流的春水,挾着青春的花瓣,一去不返。不再回頭看它離去的背影了,因為我應該在乎的,是以後即將擁有的幸福。

  遊樂園,依舊是人聲鼎沸。

  我牽着手中的氣球,走上摩天輪。當這格子轉到最頂端的時候,我是否就可以觸摸到幸福了呢?但當真正到了頂端時,我卻淚眼婆娑。俯瞰這個寂寞的城市,讓我感覺更悲傷。Myfriends,whereareyou?我大聲地呼喊着,卻沒有人答應我。我明白,這場遊戲,已然走到了結局的時候,只是還怔怔地沉浸在裡面,不肯結束。

  走下摩天輪,我放開了手中拴着氣球的線。它飛上了天空,鮮艷明朗的紅色,像是燦爛的玫瑰,綻放在這灰濛的天空中,格外刺眼。也許就應該這樣,放肆地活過應該瘋狂的青春,在多少年之後回憶起來才不會覺得遺憾。

  看見旋轉木馬,我不由地停下了腳步。它曾經帶給許多小孩子美好的幻想,但在燈火闌珊之中,它卻比誰都傷感。那些華麗的外表,只是虛偽的面具。孩子們看到的,只是它的面具,而沒有人去在意過它的心。“擁有華麗的外表和絢爛的燈光,我是匹旋轉木馬身在這天堂,只為了滿足孩子的夢想,爬到我背上就帶你去翱翔...”遠處的喇叭中傳來飄渺的歌聲。旋木,你何時會停下來呢?

  走出遊樂園,又走到那條熟悉的街。路邊的法國梧桐,已長滿了葳蕤的枝葉。茂密的墨綠色,墜滿枝頭。記得不久之前,我還站在樹下,看明媚的光,從枝葉間的縫隙墜落,留下斑駁的影子。那時的簡單快樂,現在已經不復存在。我還是沉默地低下頭,愔愔地踩着輕揚的腳步踱過樹蔭。

  夢,依舊是美好的。我醒着,但卻在沉睡着。夏至,我的夢留給你。遺落在你身邊的我的美好,請你珍存。再見,可以做夢的日子。

您正在瀏覽: 遺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