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遺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遺落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遺落 標籤:遺落作文

  伊始

  今天是寒假的最後一天。返校后,我和鴨子`旺仔`還有小戀約好一起出來玩,卻被別人莫名其妙的“拐”上山。天氣算不上明媚,不過在爬山的過程中卻是蔚藍純凈的天以及大朵大朵的雪白的浮雲。雲層很厚重,卻一直靜止不動。我想,那就算是移動了,畢竟有着幾千幾萬米的距離,也無法看清楚。

  我們背着各自新發的教科書,沿途休息過幾次,書的重量算不了什麼,主要原因則是我們一直在走上坡路。為了讓登山者可以輕鬆些,山路上鋪者的是水泥石板。蜿蜒曲折的石板路一直朝前方走去,像調皮的孩童,不知會把人帶到何處去。我們一路走走停停,打打鬧鬧,好不熱鬧,山路上撒下了我們銅鈴般的笑聲。天漸漸陰沉下來,抬頭看天上的風景,不知是否是在我們聊天說笑的時候悄然變化的,總之,不知是什麼時候,它早已塗上了寂寞和寒冷的顏色,給人一些輕微的壓抑。

  盛事

  我們沒有到達山頂就看到了把我們“拐”上山的人,是好友文。不知是因為天空的陰沉還是其他的原因,當我們在半山腰放眼望去時,山上的松樹也一同靜默着。古銅色的皮膚,以及恣意伸長的細長手臂和挺拔或彎曲的腰身,墨綠色的松針髮絲`棕黑色的土壤,構成了我眼前的松林。很大很大的一片,沒有界限,沒有邊際,就那麼的生長着。他們不需要束縛,也沒有束縛,隨意的洒脫,令人好不羨慕。與天空相融合,自然`和諧,沒有一點做作。

  過了一會兒,天空竟飄起了雪花,如果雪花可以用“粒”為單位計算,那麼此時空中只有零星幾粒,在風裡飛翔,似乎不願停留在這塵世間的任何角落。風更強更野了,沒有方向,以風中的雪花為姿態,上演着風的話劇。我們在做各自的事情,鴨子和小戀聊天,旺仔坐在一棵彎曲的松樹樹榦上看書。而我呢,則是看着漫天雪花出神。

  我們各自都有自己的故事,所以我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儘力地消除心中的煩惱。鴨子是,旺仔是,小戀是,我,也一樣。

您正在瀏覽: 遺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遺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