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品味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品味生活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是一首抒情的詩;生活是一支悠揚的歌;生活是一杯醇香的酒;生活是壺清香的茶;

  生活是一位睿智的長者,生活是一位博學的老師,它常常春風化雨,潤物無聲地為我們指點迷津,給我們人生的啟迪。

  如果說人的一生原本是一張白紙,等待着我們用汗水去描繪自己奮鬥、拼搏的軌跡,那麼生活變是一支鉛筆,用它纖細的身軀,在潔白的人生中流瀉出風風雨雨……

  生活原來是一支鉛筆,而不是其他的筆。因為鉛筆具有不可復返性,一去不回,會不斷地磨損、衰減,過一段就少一段。鑒於此,我們必須學會珍惜自己的時光,認真對待每一天。

  生活原來是一支鉛筆,線條簡單是它最大的特點,黑色的線與白色的線相照應,搭配的樸素卻不單調,富有哲理的韻味,流露出生命的真諦。

  生活原來是一支鉛筆,所有筆中,算它最正直,從不歪斜。鉛筆也是最表裡如一,它沒有其他筆那樣花哨,卻向世人展現了最真實的自己。

  生活原來是一支鉛筆,它由我們近祖輩的大樹製成,卻從不倚老賣老,永遠默默無聞地堅守自己的崗位,默默地奉獻着。也正是由這無數的默默無聞取得了偉大的成就。

  生命如花,吒紫嫣紅;生命如歌,美妙動聽;生活如酒,芳香清醇;生活如詩,意境深遠,絢麗多彩。

  生命和生活自古是兩個形影不離的好友,擁有生命,才能創造美好的生活。擁有生活,才能襯托出生命的多姿多彩。

您正在瀏覽: 品味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品味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