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遺落在冬季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遺落在冬季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星從小就想象力豐富,或者說是愛胡思亂想。

  大人都說想象力豐富的女孩子單純,沒心機無公害,於是小星更加愛想啦。

  小星喜歡上了小天,整天纏着小天轉,對着他笑得稀里嘩啦的。就算在號啕大哭着,只要一看見小天,那臉蛋兒就扯開笑得比玫瑰還燦爛。

  終於有一天,小天牽起了小星的手,緊緊地牽着,好像一輩子也不會放開了的架勢。小星很感動,高興到笑不出來,取而代之的是激動的眼淚。小天於是對小星說,

  你要笑,開心地笑,不要哭哦,我可不喜歡哭鼻子的小星。

  小星趕緊檫干臉上的淚珠,皺皺鼻子急急地綻開一朵如花笑顏。

  小星覺得和小天在一起感覺真的很幸福,內心很充實,那是前所未有的心動。

  小星和小天整日地描繪他們的未來。

  小星和小天都以為他們會永遠在一起,小星會成為小天心愛的新娘,小星會每日在家為在外辛苦賺錢養家的小天做美味的愛心餐,她要把小天喂得白白胖胖的。

  不過這些僅僅只是以為,是小星又在發揮她獨一無二的想象力啦。

  因為最後的最後,小星和小天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小星再見到小天,她很想再次和她心愛的小天親密地牽手,她還想再次和她心愛的小天親密地擁抱……

  可是不會了不會了再也不會的了

  小天已經不再屬於小星一個人的了

  小星越是想靠近小天,卻越是離小天最遠。

  無奈……

  滿天星紛紛揚揚地開了,它只是一株極其簡單的草本植物,會開米白色的小花,卻是小星最喜歡的植物。小星總覺得滿天星是有感覺的植物,一直在象人們述說著愛情的模樣。

  小星很努力地傾聽滿天星的述說,最後還是什麼也聽不明白,當然,愛情本來就是個鬼魅,捉摸不定,誰也猜不到它的真面目,何況是愛胡思亂想的小星呢?

  小星常常會在想,如果當初一切都沒改變,小天和自己到現在還會在一起麽?小星覺得會,因為她不會再傻傻放開小天,小天也答應過小星會永遠的啊。也許小天還會陪自己去看美麗的滿天星開花呢!

  滿天星開時真的很漂亮,那一片純潔的白色,就象一份珍貴的愛情,讓你不禁好好珍惜愛護它。滿天星也象徵著期待,專一吧。

  小星以前喜歡冬天,因為她是在冬天找到她心愛的幸福,小星現在也喜歡冬天,因為她可以在冬天回憶她曾經的幸福。小星還是很愛笑,因為有個人說喜歡看到她笑。小星還是很愛胡思亂想,因為她還可以想象和小天在一起的幸福。

  小星的愛也象滿天星一樣,可以慢慢等待……

  高州市雲潭中學初三 李紫霞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遺落在冬季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遺落在冬季 暫無評論